第12天體重已回復到出生時的體重1376g,也因為小小胖太愛哭了,護士說他比較沒有安全感,喜歡有人把手放在他身上安撫他(我想是跟他老爸一樣喜歡漂亮的護士姐姐吧),所以體重增加速度有點慢,所以護士要我們買母乳添加物過去,讓他多增加點熱量。常常我們在會客時間去看他的時候,他都是在睡覺。一點都沒有愛哭的樣子。可能真的是比較喜歡護士姐姐的安撫吧。


各位叔叔阿姨,我鼻子上戴的就是俗稱的豬鼻的呼吸器唷,我目前的設定是21,就跟空氣一樣。
不過每分鐘,固定會有一個壓力把空氣送進我鼻子裡唷。



大家都說我的嘴巴很像拔拔喔



我的腳指頭就是跟媽咪一樣都是長長的。


跟媽咪的手比起來,我的腳還真是小,我會努力長大的唷。這樣才能早一點跟媽咪拔拔一起回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