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的體重機 

小小胖從出生開始,每天洗完澡都有量體重。現在越來越大隻了,以前是整個身體都在體重機的盤子上面,而現在七個月已經兩隻腳掛在外面了,還要注意頭不能超出去,不然很容易重心不穩,會傾斜一邊(有可能是因為他頭比較大吧)。會買這台"義大利 LAICA 可拆式多功能嬰兒體重秤",主要是為了可以準確掌握他的體重,,$1800(新竹 藍印子),這台體重可以量到20kg,又可以量身高(等小小胖會站了再來補量身高的照片),最重要是因為他最小顯示單位是10g,因為這樣才能看到小小胖每天的體重變化。所以雖然大人不能用,還是給他買了下去。

其實,目前最困擾我的問題是,每次把小小胖放上去,他的腳都會在那邊晃來晃去,根本量不準,數字一直跳來跳去,直到某天我很用力從大腿拍下去,他才乖乖不動,讓我看數字。小小胖躺的架子是可以拆下來的唷,等小朋友會坐或站的時候就可以把盤子和四根立柱拿起來,再把另外附的四個塞子塞到凹洞裡,就可以站在上面量體重和身高了。

這也是小小胖裸照第一次曝光~~重點部位特殊處理是一定要的唷~~

DSC02093.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