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6.JPG

大概從小小胖三個多月開始,婆婆沒事就會帶小小胖去廁所噓噓,抱著他在馬桶上猛噓。剛開始的時候都只有尿尿OK,ㄣㄣ也都還是大在尿布上。這樣的活動一直持續到大約小小胖五個月的時候,已經可以在馬桶上便便了,可是抱他在馬桶上大便,實在很費力氣,因為除了抱著他(面向馬桶蓋),還要管制他的手,因為小小胖會很忙碌的玩著馬桶蓋。

直到最近七個月,比較會坐了,婆婆就跑去買了加蓋的小馬桶蓋,讓他可以自己坐在上面。本來以為小小胖會因此就不大便了,結果是我這媽咪想太多,完全還是嗯嗯的很順暢。小小胖現在一天大兩次,一次是早上五、六點起來喝完奶奶後要去一次,一次是傍晚五、六點要去一次,上大號的排程比他老媽還準時。可是,當他在恩恩時,不能有第三者在場,不然他會大不出來,會一直想玩,不認真上大號。

本來以為我婆婆帶小孩去噓噓這活動,只出現在我家,某天在公司擠奶,跟另外部門的同事聊天才發現,她婆婆也是如此。而我們倆個卻完全不明瞭為何要那麼早就訓練小孩在馬桶上噓噓或ㄣㄣ。因為,抱小孩在馬桶上手還真的會很痠。所以,週末的早上都是我餵完奶,再把小胖叫醒,叫他抱他兒子去大號。

以下就要公佈小小胖大號的照片,三點不露喔~~

沒有看到小雞雞喔

DSC02088.JPG

真的很開心唷~~可惜這次沒有產出黃金 XD

DSC02087.JPG

因為有第三者(媽咪我)在場,所以太high,拍照時猛晃~~

DSC02085.JPG

臉上是剛剛吃完的米果餅乾。帶著餅乾去大便~~

DSC02084.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