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3.JPG  

Chicco POLLY二合一高腳餐椅,小胖要出錢當作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雖然是買小小胖的東西,可是,現在的心情就是小小胖高興我就高興。在遠百買的,搭配了五百元禮卷再加上Chicco目前的「有了polly餐椅 寶寶就是愛吃飯」的活動(http://www.chicco.com.tw/polly/2010/main.htm),到五月底特價$4980,所以總共花了$4480,專櫃小姐又送我五張壹百元折價卷,並且承諾我可以下次只要消費一千元就可以全部一起折抵(希望專櫃小姐說話算話)

官網介紹:完美設計,不僅是寶寶進食的地方,而且也是玩耍及睡覺休息的好場所,安全舒適;舒適的座墊,美麗的圖案,讓寶寶不會有排斥感,易清洗整理; 7段高度的調整,適合任何場合高度;座墊傾斜設計,讓寶寶睡的安穩舒適; 易收放,使用簡單安全方便,是照顧小孩的好幫手!

  • 收納容易 不佔空間
  • 三段調整式活動桌板加可拆卸式餐盤
  • 可調式腳靠 讓寶寶有更多舒適的角度來用餐、遊戲、睡覺 
  • 伴隨寶寶不同成長的三段調整腳墊

 

其實,是可以請小姐宅配寄到家裡的喔,可是我當然是馬上就載回家讓小小胖試用看看。

外箱就有寫六個月以上使用,限重15kg

台灣代理商只有賣有三種花色,我選的是綠點點的。其實美國的網站有很多花色的喔。

美國網址:http://www.chiccousa.com/gear/highchairs-hookons/polly-highchairs/polly-highchair-luna.aspx

DSC_0045.JPG

開箱後的第一眼,粉嫩嫩的綠色

DSC_0046.JPG

未拆束線的正面

DSC_0048.JPG

未拆束線的背面

DSC_0049.JPG

餐盤,橘色的按鈕是娤上或拆下來時要按的。沒有很好安裝到椅子上,不太好推

DSC_0050.JPG

小胖開始安裝...

DSC_0055.JPG

安裝時不需要轉螺絲,只要把兩隻支撐腳和主體組合起來,會有卡榫,聽到咖咖的聲音就代表好了。

DSC_0056.JPG

DSC_0061.JPG

DSC_0062.JPG

兩隻支撐腳裝好就可以站立了。所以收起來就可以靠在牆邊收納。

DSC_0064.JPG

拍這張是小朋友屁股要坐的下面那塊板子,主要是因為他和底板是用兩個洞扣住,所以收納如果想收成像前幾張照片(剛從箱子拿出來)的狀態,會需要用蠻大的力氣才能把那塊板子和底板分開。因為怕扳來扳去會越來越鬆,所以我們收納時就沒有把那個版子掀起來了。

DSC_0069.JPG

還沒放上綠點點的坐墊。等小孩大一點就可以不用多放綠點點的坐墊了。至於這層墊子可不可拆我還沒研究。

DSC_0071.JPG

POLLY二合一高腳餐椅,有個特點,椅子上所有看到橘色的按鈕都是可以收合某個部位的。這張照片式的按鈕是收合支撐腳的。可是有一個缺點,按下去後沒有很好開合,需要站在椅子前方,按著按鈕,再用腳勾著一邊往外拉開一點。之後才可以很容易的從上面施力往下壓將支撐腳展開。展開的角度只有一個,我想是因為安全的考量吧,太大或太小的角度都是不好的。

DSC_0077.JPG

放上綠色點點的坐墊。墊子都是防水材質的。我想以後小小胖夏天坐都要開電風扇或冷氣來吹吧。也不知是好還是壞的設計....XD

DSC_0080.JPG

這個是調整座椅上下高度的按鈕,總共有七段的高低可以調整。

DSC_0082.JPG

這個是調整放腳腳板子的角度。可以整個和坐墊平行。

DSC_0083.JPG

後方的置物帶,不大不小,應該只能放玩具吧。

DSC_0088.JPG

裝好後完整的來一張

DSC_0093.JPG

餐盤要放上去的把手。把手下方的橘點是可以將把手調上收起或放下來的。把手那三個洞是餐盤與把手的卡榫,總共有三段,如果要放到最裡面那段,應該是要把椅背調到最平的角度。

DSC_0094.JPG

餐盤下的橘點

DSC_0108.JPG

旁邊還有一個置物盤。其實像我家沒很大,裝上這置物盤實在還蠻佔空間的。所以之後就收起來了。

DSC_0109.JPG

餐盤與椅子來合照一張吧

DSC_0119.JPG

底部是有輪子可以推的,四個輪子也都有安全鎖可以鎖起來的喔。不過輪子是不能拆下來的,因為沒有提供另外的零件把洞塞起來。

DSC_0125.JPG

坐椅七段高度,最高的位置,大概適合讓小朋友到餐桌上吃飯時使用的高度吧。

DSC_0144.JPG

中間某一段,我坐在沙發上餵小小胖剛剛好的高度。

DSC_0150.JPG

最低的一段,大概是我坐小板凳餵食時才需要的高度吧。

DSC_0152.JPG

餐盤不使用時,可以掛在後面喔,這點是還不錯,不然餐盤那麼大一個還蠻難收的。

DSC_0160.JPG

還有一個長條型零件是要裝在餐盤上的,是為了保護不讓小朋友滑下來的,因為小小胖現在還沒有坐的很挺,所以都會往下滑,感覺這個長柱體會一直頂到他,所以就沒先裝這東東了。反正也還有安全帶可以綁住小孩。

DSC_0163.JPG

以下就是小小胖試坐的連拍照片,看起來是來蠻開心的啦。

DSC_0167.JPG

DSC_0170.JPG

DSC_0188.JPG

DSC_0192.JPG

DSC_0169.JPG

DSC_0172.JPG

DSC_0173.JPG

DSC_0175.JPG

DSC_0176.JPG

DSC_0177.JPG

DSC_0045.JPG DSC_0046.JPG DSC_0048.JPG DSC_0049.JPG DSC_0050.JPG DSC_0055.JPG DSC_0056.JPG DSC_0061.JPG DSC_0062.JPG DSC_0064.JPG DSC_0068.JPG DSC_0069.JPG DSC_0071.JPG DSC_0072.JPG DSC_0077.JPG DSC_0080.JPG DSC_0082.JPG DSC_0083.JPG DSC_0088.JPG DSC_0093.JPG DSC_0094.JPG DSC_0096.JPG DSC_0098.JPG DSC_0108.JPG DSC_0109.JPG DSC_0119.JPG DSC_0125.JPG DSC_0144.JPG DSC_0150.JPG DSC_0152.JPG DSC_0160.JPG DSC_0163.JPG DSC_0164.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