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  

修修某天在學上上了陶土課後,就常常想要捏黏土,可是很怕他會亂搞得媽媽並不想讓他在家裡玩黏土,因為他一定是要玩有顏色的,最後又一定會搞成一大坨變成黑色丟掉,所以完全都不想答應他。有天回娘家再度注意了這家「毛毛蟲黏土手作工作室」,這家工作室在娘家後面,是這一兩年才開的,每次經過都只覺得裡面公仔做的真可愛,這次就真的來裡面詢問一下課程。它是採預約制的,那天想要馬上嘗試一下,老師說等下已經有小朋友預約了,所以沒辦法。只好拿了名片,下次再來了。

這星期五下班前幫修修預約好了,前一天修修超興奮的。當天他選了好久,最後是我幫他選了一個簡單又有認識的憤怒鳥來做。其實很多都是從搓圓開始,剛開始修修搓出來都是扁的,或是歪七扭八的,搓到第10個圓,以後就比較像回事情了。老師的工作室太多成品了,修修一邊上課一邊一直偷看旁邊的展示作品,其實他應該是很多都好喜歡,一直在想他要做哪一個東西。

 

這是最後的成品。紅色憤怒鳥。

 

本來可以做兩個憤怒鳥系列的作品,可是做完第一個修修就開始坐不住了,媽媽馬上幫他挑一個簡單的企鵝來做。因為是第二個東西,做起來似乎比較可愛一點了。

 

 媽媽和妹妹則是負責在旁邊拍照和監督哥哥。妹妹也很喜歡旁邊的公仔,一直ㄚㄚ叫要去拿,可是酷斯拉容容拿了就是往地上摔,當然不能讓她拿在手上。

arrow
arrow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