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了中華電信網路客服中心(https://customerservice.cht.com.tw/eservice/)順便打一下廣告,的案子後,就很常去台北出差,以前大家都是開車去,自從有了高鐵後,公司也鼓勵搭高鐵,除了我之外的工程師都是搭高鐵來台北,因此也要再搭計程車到中華電信。到目前為止大概坐了20多次計程車了吧,發生了各式各樣的小故事。今天就來寫一篇最近發生的。

某天,下班時,我和Peter搭上某台計程車後,司機主動跟我們聊東聊西的,突然到了紅綠燈時,聽到司機暗自咒罵了一聲,之後碎碎念說,顧著跟我們說話,忘了按下計費器,Peter就跟司機說,沒關係啦,我們常搭,大概都是90-100元,那全部就算100就好了,司機聽了,好像比較開心了,到了下一個路口,司機先生突然又大手一揮按掉了計費器,他說,你們那麼阿沙力,那我也不要計費了。當時我心裡的OS是,司機老伯真是衝動阿~~。之後轉到忠孝東路後,天ㄚ.......開始塞車,塞塞塞,真是塞,平時大概3分鐘的路程,大概塞了快10分鐘吧,偷偷觀察司機,臉越來越臭,我和Peter也不敢說話,就默默的坐在車上,不敢吭聲,還聽到司機老伯,跺了好幾下腳踏墊。下車時,當然我們只奉上那約定好的100元車資而已。哈哈哈。。。。。,只能說司機老伯真的是太衝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