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竹娘家準備回鶯歌的時候,想說時間還早,來去擔擔麵說要去喝咖啡的地點(因為老闆很漂亮),還好問了他是哪間店。查好地址,就馬上出發嚕,主要是因為回鶯歌也順路。

今天的目的地是 關西 逸園鄉間 爵士咖啡,一下2高,左轉是關西,右轉是新埔,記憶中記得擔擔麵是說去新埔喝咖啡,可是網站上查的地址,明明是關西的地址ㄚ。還是往關西好了,一進到關西市區,就看到咖啡店的指標,沿著指標走,越來越荒涼,都已經過了六福村,都還沒看到,繼續走,居然過了小人國了,天ㄚ~~,到底是在哪哩,怎麼看這環境也不像是會有人來這附近喝咖啡,可是。。。可是。。。沿路ㄧ直看到店名的指標,好吧,就硬頭皮繼續往前走,大概是從山的這一頭,爬過整個山頭,越過了ㄧ座山,終於看到店了~~,到達後才發現,原來"逸園",是屬關西轄區,可是是靠近新埔啦。真是的。應該算是繞了整整ㄧ圈吧。

整個逸園裡面有客家菜餐廳和爵士咖啡廳,是ㄧ個家庭用心經營的一家店喔。因為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直接往咖啡廳走,可是門是鎖著的。等了一下,就有人開門了,原來是因為中午來用客家菜的人比較多,老闆整家人就都是在客家菜餐廳幫忙,反而是我在中午12點多,走進來說要喝咖啡的人是比較奇怪的,哈哈。。。

雖然咖啡廳有點小,不過也是佈置的很有特色,ㄧ進去就聞到濃濃的咖啡豆香,是因為那邊的咖啡都是現磨的。點了兩杯咖啡和ㄧ個鬆餅。因為是現煮的,所以等的有點久。上咖啡時,哇~~ 拉的好漂亮的牛奶拉花,是放射太陽狀喔,這是我看過拉的最漂亮的奶花。水果鬆餅也不錯,滿滿的水果在上面,鬆餅烤的也是酥酥香香。


好吃美食照片


幫我們服務的是帥氣的弟弟,一直沒看到擔擔麵所說的美眉,我想應該也蠻多人會來捧弟弟的場吧,畢竟也是賞心悅目的帥哥ㄧ枚。我和小胖就坐在那邊翻翻雜誌,欣賞外面池塘景觀,喝喝咖啡。咖啡還蠻濃的,有點不太習慣,所以喝沒兩口就給小胖喝了。坐了半個多小時,打電話給蛋,他又偷懶不可出門來喝咖啡,真是的這樣怎麼追的到呢。。。算了我還是打到回府吧,突然神來ㄧ筆,美眉終於出現了,我跟小胖說,好想拍一張照片,回去跟蛋炫耀,可是我又不敢去拍。最後在付帳的時候,厚臉皮的小胖居然開口了,哼~~ 他ㄧ定也覺得小老闆娘很可愛。不過,可愛的美眉沒有拒絕我們,讓我們順利的拍下ㄧ張照片。真是可愛的唷~~



逸園鄉間小憩,http://www.eyuen.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