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2>> 北海道第58屆雪祭,主要會場 札幌大通公園

雪祭會場有三個,主會場是在大通公園,有多大型的雪雕作品。另一個就是今天白天去的像是遊戲區的會場,第三個就是在馬路上的冰雕作品。不過最吸引人的當然是主會場的各種雪雕作品嚕。以下就來一一介紹嚕:


作品ㄧ:北海道的牛奶美味香醇,是來到北海道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因為牛奶香醇,就連雪印公司的總部也設在這裡。北海道的牛即使在冬天都有豐富的產量唷。





作品二:北京故宮太和殿,是紫禁城內最體現中國帝制權力的象徵,
不僅面積是紫禁城諸殿中最大的一座,而且型製也是最高規格。





作品三:泰國大王宮宮殿。大王宮座落在泰國首都曼谷,緊偎洞南河。
從1784年第一座宮殿阿瑪林宮建成以後,這裡先後居住著曼谷王朝拉瑪一世到八世的8位國王。
由於歷代的擴建,至今總面積已達21.84萬平方米。 





作品四:日本 彥根城。和青森縣的津輕弘前城、兵庫縣的姬路城、長野縣的松木城並列爲四大名城。
日本現存屈指可數的國寶之一。四周環繞的護城河的河水直接引自琵琶湖,
現今尚保留了白亞的天守閣、天秤箭樓、太鼓門箭樓、玄宮園等景點。

 


 

 

 
作品五:神秘大陸~南極的生物們;由札幌市大雪像製作團製作。
這是本屆札幌雪祭的主秀,每正時並配合展示約3分鐘的聲光秀!



 
作品六:Dareios一世的宮毆和黃金的角杯。Persia(波斯帝國)dareiosㄧ世
在希臘時代盛期時建立的宮殿、中間彫刻著獅子形的角器杯。
旁邊有YAMAHA贊助的電子琴表演,搭配著燈光效果,真的很讚。



 

作品七:超大鯨魚,沖繩海洋水族館。很大的唷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作品,可以看看我的相簿裡面的"日本蜜月之旅--二部曲 北海道雪季&滑雪 ",照片都在裡面唷。逛完之後其實有晚了,很多店也都關了,日本店雖然不像歐美那麼早關,不過還是比台灣早就關門了。而我們卻還沒吃飯,不過還好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一家在2F的咖哩飯就是它了,一進去沒啥人,有點冷清。大家都點了不同口味的咖哩飯,不過好吃的卻是多點點炸馬鈴薯,真的很好吃唷。算是神來一筆的一家店吧。呵呵。明天就要離開札幌了,趕快回去準備行李了。我們在札幌住了四天三夜了,也該是往下ㄧ個點前進了唷。

在此附上日本雪祭的官方網站喔,可以參考看看,有機會一定要去的唷 ~~

第58回さっぽろ雪まつり-SAPPORO SNOW FESTIVAL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