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1-11-0319-08-17.jpg

這星期阿修跟阿公阿嬤去雲林挖土豆,為了分散我思念阿修的心,所以我只好來到三峽北大特區的澤壽司一解相思之情。這幾年因為台北大學到三峽設了三峽校區,沿著北二高旁邊臨著台北大學校區蓋了很多很多的漂亮住宅大樓,因此也開了很多餐廳。

決定今天要來三峽用餐時,古哥了一下,發現三峽有好幾間平價壽司的餐廳,北大特區裡面有澤壽司、旭壽司,三峽復興路上有馨の複合式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平日晚餐399)、八條壽司。八條壽司上次吃過了,今天就來北大的澤壽司吃看看嚕。

整個店面不大,從門口看就一目了然了。只有兩個四人方桌和兩個兩人的位置,其他就是沿著料理檯的位置了,桌子的位置真的不多,如果多於4人要來聚餐,我想應該是需要先訂位的。有兩位料理的師傅和一位外場的服務人員,看起來料理都是現點現做,上菜速度不算快,不過還可接受。

價位比八條壽司高一點,比日本料理店便宜。以下是固定的菜單,另外店裡有小黑板寫著今日有提供的其他料理。網路上有幾篇寫踩到地雷的文章,不過都是因為點了菜單上「時價」的項目,我想不管到哪一家餐廳,時價的商品還是先問問價位會比較好。

C360_2011-11-0319-08-51.jpg 

C360_2011-11-0319-09-14.jpg

丼飯和定食都不貴喔,用餐的時候好多學生來吃丼飯和定食。

C360_2011-11-0319-09-37.jpg

C360_2011-11-0319-09-48.jpg

點餐前就先上了杯熱茶。

C360_2011-11-0319-10-16.jpg

我點用來填一下肚子的海苔壽司 $50(四個)

壽司米飯部分比較水一點、軟一點,不過,我很喜歡。我很怕很硬很乾的米飯包的壽司。

壽司中間黃黃軟軟的應該是酪梨,剛開始吃得時候吃不太出來,因為沒有印象中酪梨會有的半生熟的澀味。再搭配有鹹味的瓜瓜,一整個吃起來清甜爽口。

DSC_0725.jpg味卻沒有半生熟的澀味

小胖的螃蟹卵手卷,$40

造型和一般看到的手卷不一樣,捲成長條型的。

DSC_0728.jpg DSC_0730.jpg

有魚肉的味增湯,$30

有海帶、魚肉、豆腐的味增湯,以我的口味覺得有一點點太鹹了一點,不過還可以吃玩啦。

DSC_0739.jpg 

鹽烤挪威鯖魚,$110

魚肉畫成十字狀,有比較好夾魚肉,可是~~真的有點小塊,吃的不過癮啦~~~魚肉下方應該是蜜地瓜,好吃,不會讓你覺得甜得要命,很好入口。

DSC_0740.jpg

炸蝦天婦羅,$110

這算是我吃過麵衣和蝦子很密切的連在一起的炸蝦。蝦不算大隻,不過有新鮮啦。

$110有兩隻炸蝦、一塊地瓜、一塊茄子、一塊青椒、一朵香菇。

DSC_0743.jpg 

 

綜合握壽司,$180

六種都不一樣喔,最右邊的是比目魚壽司。每個握壽司魚肉的部分都有做細部的處理。

難怪這握壽司是最後上的,本來以為老闆沒看到我們點的握壽司,想要結帳時退掉時,外場服務人員就端了來了。

小胖說有新鮮,CP值很好,好吃。

DSC_0748.jpg DSC_0749.jpg

大門往裡面拍

DSC_0750.jpg DSC_0751.jpg

沒有吃得很飽的小胖,今天總共花了$520

因為只帶了手機,又是晚上,所以只能拍出這不太精細的照片。

下次一定要帶我的Nikon單眼一去吃。

小胖明天又要去吃響食天堂的Buffet真是爽歪歪阿~~

DSC_0754.jpg

臺北縣三峽鎮國學街7號
02-350126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大 澤壽司 評價壽司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