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20.49.27.jpg

阿修被帶去新竹姑姑家,翹家三天(星期二到星期五才回家),麻麻打電話給他還不認真聽,一直跑去玩,所以麻麻要公布他這張不雅照,讓他以示警惕。

這張阿修翹著腳、露肚皮、喝牛奶、看電視。真的是非常的享受以及不認真喝牛奶。

最近不知誰教他的,自己躺著的時候會在那邊翹腳。

修修目前還是不太願意學講話,不過已經開始會自己在那邊一邊玩一邊自己唱歌或是喃喃自語(只是根本聽不懂)

目前阿修只剩下兩個月可以練習了,11月要去做兩歲的早產兒評估,如果還沒有很大的進步就要去看醫生了......

依據健兒門診的醫師說法,醫師覺得應該跟修修的個性有關,她覺得修修的個性比較壓抑,所以比較不會主動講話。

其實,阿修只要急了(例如麻麻不給他東西),就會很正確的講出 媽媽~~ 其他時候,就是很敷衍的發出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修 早產兒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