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00.JPG

小小胖從出生,應該說除了剛出生跟小猴子一樣之外,大一點之後,大家都說像阿公,雖然我不是很想接受,可是這就是事實............我同學還問我,辛苦生出來的小孩,不像自己,也不像老公,會不會很失落,我只能安慰自己,修修的眼睛比較像我......

不過,嘴巴和下巴部份就連辯解的機會都沒有了,完全是COPY出來的........一模一樣

額頭和大頭應該是像舅舅,額頭很高,頭很大

耳垂就不夠大,應該算是因為小胖的基因,拉低了耳垂大小的平均值吧

頭髮有點自然捲,就是遺傳我的

個性很盧,應該也是遺傳我的,哈哈哈哈


DSC02302.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