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7.JPG

修修週歲,大家送了好多禮物,先來介紹外婆送的,外公外婆包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紅包,為了怕外婆誤會我把紅包A掉,所以幫修修買了一堆衣服。因為剛好麗嬰房現在是夏季出清六折,SOGO又提前可以買五件再八折,所以我就買了一堆衣服了。

感謝大家送的禮物,修修會好好珍惜,認真的穿,認真的玩,認真的用。

麗嬰房鞋子,因為外婆要送帽子、鞋子、衣服、褲子。所以,雖然修修好多雙鞋子了,就又再買一雙大一點的。

麗嬰房mynuno童鞋,車車款

DSC_0055.JPG

麗嬰房enphants baby:熊熊帽子、襪子

DSC_0052.JPG

麗嬰房 enphants baby :出清六折的褲子

DSC_0043.JPG

麗嬰房 enphants baby :這樣式的產品,修修好像有好多款...>_<

DSC_0039.JPG

麗嬰房 enphants baby :還是要選一些秋冬的衣服。可愛的長褲。

DSC_0037.JPG

DSC_0034.JPG

麗嬰房 enphants baby :外套,其實比較想買另一款,藍色有帽子的。可是那件袖口不是縮口的,帕無法防風,所以只好選這一件外套。

DSC_0031.JPG

麗嬰房 enphants baby :秋冬款,長袖的熊熊款。

DSC_0025.JPG

麗嬰房 Disney baby:雖然沒有很喜歡Disney系列,可是全部選熊熊也不太好...

DSC_0023.JPG

麗嬰房 Disney baby:可愛的小熊維尼款,不過應該明年就不能穿了....

DSC_0004.JPG

NacNac 馬戲團銀纖防踢被,一直很想買,可是之前要一千多,現在出清$799,就也買了下來

DSC_0062.JPG

回新竹,去老姐介紹的店買的。幫修修買第一套真正的吊帶褲。

DSC_0008.JPG

在鶯歌終於買到紅色的衣服。這也是修修第一件紅色衣服喔。

DSC_0003.JPG

阿慧阿姨送的。海洋風吊帶褲。

DSC_0256.JPG

阿慧阿姨送的睡袍,比我買的好,因為夏天只要把內部的被胎拿出來就也可以用了

DSC_0240.JPG

DSC_0243.JPG

阿姨送的學步推車,雖然只能往前不能退後,不過袋子真可愛,哈哈

DSC_0202.JPG

DSC_0204.JPG

朱朱姨送的維尼,可以坐在上面,可是這幾天修修還是不習慣坐在上面,哈哈哈~~

DSC_0183.JPG

阿英阿姨送的,洗髮精

DSC_0230.JPG

阿英阿姨送的可愛小魚鞋子,還好也是比要大雙,之後穿粉OK

DSC_0227.JPG 

可能要比較久才用到的,可以帶到幼稚園的睡袋。我想叫阿英阿姨的兒子來陪睡應該比較快。哈哈哈

DSC_0196.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