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當大爺

俗語說七坐八爬九發牙,可是也不是突然某一天小孩就會坐了,還是要經過訓練的。之前是訓練小小胖趴趴、抬頭與翻身。七個月開始是訓練他自己坐著。可是~~可是~~小小胖很愛當大爺,當他坐著的時候,如果沒有東西吸引或給他玩,他就會東倒西歪,想盡辦法要躺下來或趴趴,完全無法安安靜靜坐在那邊。由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出他很喜歡靠在別人身上,再把食指放到嘴裡叼著,再怎麼吃都是食指 XD。這星期六(6/26)下午就拍下這「老爺與少爺」的照片。

目前只好繼續訓練他自己坐著,可是必須陪他玩,當他不耐煩的時候就要快點再遞上另一個可吸引他的東西(玩具、紙杯、吸管、布偶.....)

下面這張,更誇張,因為有涼涼的冷氣吹著,所以更是打開他雙腿露出他的小布布,唉~~還好小小胖不是女生.......

DSC02097.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