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右邊看看.jpg 

因為小胖公司電腦補助的年限又到了,所以又可以買一台新電腦嚕,他們公司的補助規則是固定給員工四萬元,可是攤三年付,一個月可以收到約$1111的補助款。有最低的硬體配備規定,還要採購正版的OS,今年規定要買Windows7專業版。比較特別的是還要有WebCam,聽說是主管要點名用的(因為小胖公司現在是動態座位)。

在尋找要買的款式時,因為CPU有限制至少要2.0以上,所以現在市面上一堆輕薄的CULV通通都不合格,真是殘念阿~~。最後會選擇Dell是因為我和小胖已經用過無數台ASUS了,總覺得最近ASUS出的款式都沒有讓我很心動,而我又不喜歡IBM,小胖也不喜歡IBM的小紅點。零零總總的小要求,再加上小胖發現有真心卡這東東,所以我們最後選了Dell的品牌。至於型號會選Vostro有絕大原因是因為可以選Win7專業版的升級。Dell的NB基本上有分家用與商用的類型。家用類型的NB,不提供OS的升級。其實這點我真的不太能了解,為何我願意加錢卻不讓我買。再來是因為搭配新的CPU i5,和另一款比較雖然價格都在預算內,可是還是想選比較新款的CPU規格。

以下是Vostro在Dell官網的介紹:

Vostro:專為小型企業量身打造
DellTM  VostroTM  是首次專為小型企業設計的系列產品,讓您擁有彈性選擇最符合需求的電腦,並且不會增加成本; 理想的小型企業電腦,應該能同時具備「功能齊全」與「經濟實惠」這二項特點。

以小型企業的預算,享有大型企業的功能

  1. 您不必為了預算問題,犧牲原本需要的功能。 Vostro 3400 的外觀、耐用度及效能,通常只出現在大型企業的筆記型電腦,但價格卻十分適合小型企業。
  2. 眾人矚目的優異設計: 所有新型 Vostro 筆記型電腦均採用鋁製外殼,並有 3 種優雅色彩可供選擇,既堅固又美觀,讓您展現專業氣質。 
  3. 功能不打折的輕巧機種: Vostro 3400 的起始重量僅 4.56 磅 (2.07 公斤)1,可減輕您旅行時的負擔,並且不需要犧牲維持生產力的各項功能。 
  4. 更為優異的工作能力: 最高可配備 Intel®  CoreTM  i7 行動處理器、正版 Windows®  7 Professional ,以及最高提供 6GB2 的 DDR3 記憶體3,讓您體驗強大的行動生產力。 
  5. 長效電池: 找不到電源插座嗎? 沒問題。 只要選購 9 芯電池,就能享有長效的電池壽命。
  6. 隨時上網處理業務: 最新的無線選項,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工作。4使用內建的網路攝影機與麥克風,搭配最喜愛的通訊軟體,擁有完整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價格的部分,Vostro3400系列也是有分三個預設的價位。$30900、$35901、$38900。其實比較一下$35901、$38900只差在預設的記憶體(3G、4G)與硬碟(320F、500G)。所以我們選擇了$35901這款。Dll 線上預設的規格訂價是$31,901(線上訂購都有直接折價$4000),我加購的項目如下:

  1. 4GB (2X2G) DDR3-1066MHz SDRAM 記憶體, 2 DIMM [+ NTD 902]  ===>感覺還蠻便宜的
  2. 正版 Windows® 7 專業版 32 位 (繁體中文) [+ NTD 2,138]  ===>行情價都是這價位
  3. 顯示器背蓋 無線 LAN - 苜蓿紅 [+ NTD 429]  ===>想要低調的不一樣,其實想買的是金色,可是只有更高一階(定假34,900)才能選
  4. 3年次營業日到府服務 [+ NTD 3,992]  ===>有鑒於之前Sony一過保風扇就開始有問題,咬牙買下三年保固,其實只是延長兩年喔,預設已經有一年保固了。

因此,總價是:$39,362,用了很真心的的真心卡(每項商品可以買一個,打八折),總共付了$31,488,真是有夠划算的。

PS .... 真心卡是在網拍找到的,代購價錢是$500。小胖找的這個買家真的很讚,直接把卡號告訴我們,讓小胖直接訂購。因為其他賣家的交易方式都是賣家幫買家訂購,之後Dell的業務會直接跟買家連絡。可是,畢竟也是好幾萬的交易,所以很怕有詐騙集團,因為我怎麼知道打電話給我的是不是Dell的業務。

整台NB的詳細規格:Dell Vostro Laptop 3400 (T520405TW)

  1. Intel® Core™ i5-520M (2.40GHz base, up to 2.93GHz, 2C/4T, 3MB L3)  
  2. 正版 Windows® 7 專業版 32 位 (繁體中文)  
  3. 14.0” High Definition (1366 x 768) Wide LED Anti-Glare Display
  4. 4GB (2X2G) DDR3-1066MHz SDRAM 記憶體, 2 DIMM  
  5. 320GB 硬碟, 7200 RPM  
  6. 8X DVD+/-RW 光碟機-苜蓿紅
  7. Vostro 3400 NVIDIA® Geforce™ 310M, 512MB Graphics
  8. 6芯鋰离子主電池 (1年保修) 
  9. 90W AC適配器   TW90W
  10. LCD Bezel 帶攝像頭
  11. 無線網卡 802.11 n 
  12. 戴爾 無線 365 藍牙模組 
  13. 顯示器背蓋 無線 LAN - 苜蓿紅
  14. 文件 SERI/EULA (繁體中文) 
  15. Winery 系統資源DVD
  16. NB-OS-CTO 處理和保險費用(臺灣)
  17. Vostro 3400BR System 機箱
  18. V3400 裝運箱 
  19. 指紋識別器掌
  20. Notebook Batteries Carry 1年維修服務 Only From Invoice Date 
  21. 3年次營業日到府服務
  22. 内置戴爾(TM) 鍵盤 (繁體中文)   

最後就是開箱文的照片嚕~~

出貨單,4/9開始跟業務訂購,一直到4/23才收到商品。真是有夠Dell風格的久阿~~不過也就像網路上大家說的平均都要10多個上班日的時間。

01_外送單.jpg

 02_今天的主餐.jpg

外包裝,應該是坐飛機來的吧

 03_原裝進口.JPG

 04_開動囉.jpg

電池、變壓器都很薄喔,跟ASUS和SONY比真的算薄了,附件真的很精簡...

 05_先來點前菜.jpg

電池供電11.1V 56Wh,Default是6芯的

 06_有來電喔.jpg

有看到右邊的電池嗎?? 這款很奇怪,多了薄薄一片,這樣很怕那薄薄一片被我折斷ㄟ....XD
薄型的變壓器應該更方便塞包包吧...

 07_電力超強.jpg

 08_性感薄紗.jpg

還好這個紅還算是低調的紅,很適合我,哈哈哈哈~~ 

可是有看到Dell Logo上面的那一痕嗎?? 一拿出來就發現有這刮痕了,目前準備要聯絡之前訂購的業務看是要怎樣處理。

看到這刮痕一整個心情就不好了。好歹也是加了$429換的紅色上蓋

09_素顏登場.jpg

閃亮亮的Dell Logo

 10_身份確認.jpg

左邊的膠帶,只是還沒撕下來不是刮痕 

11_驗名正身.jpg

左邊,鎖孔、出口風、VGA、ESATA共用、HDMI、USB*2

 12_左邊瞧瞧.jpg

右邊,五合一記憶卡、Express Card、DVD RW、USB、RJ45

 13_右邊看看.jpg

剛開始打字不太習慣,因為觸碰版有點大,所以鍵盤算是比較上面的。會一直打錯字。

 15_正面接觸.jpg

I5-520 Logo、Wireless開關、耳機孔、麥克風孔、電源燈號、電池低電燈號

 16_內在美.jpg

感應式撥放開關,一開機就會跑馬燈式的白光閃閃閃,還蠻特別的

 17_摸了會有反應.jpg

WebCam左邊還有LED補光燈,兩側各有麥克風收音孔

 18_你在看我嗎.jpg

螢幕最大角度

 19_高難度下腰.jpg

乾淨的底部,OS授權貼紙貼在電池槽內

 20_背部美肌.JPG

電源線會有燈號,這樣就知道到底插頭有沒有過電

 21_開個氣氛燈.jpg

 22_我是專業做口碑的.jpg

有SIM版模組??據對岸論壇是說只要再買Wireless 5540 HSPA mini card模組就可用了(淘寶RMB 199)...

 23_明天可以再CALL你嗎.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