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07.JPG

本來都沒想過要去買固齒器給小小胖玩,也應該說我根本就沒去研究何時應該給小孩固齒器,可是看到小小胖從四個月開始時就猛吃手,又想請大學同學之前請我幫他買黃色小花。所以在某次我和小胖週末放風時間,就在遠東百貨買了這貝親的綠色小花,真正的商品名稱是:貝親牙齒咬環(嘴唇訓練)。其實在買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買黃色小花還是綠色小花好。之後仔細看了一下,綠色小花是日本製的,黃色小花是大陸製的。那當然是選綠色小花了。最近又到貝親的網站上看了一下,在各種固齒器的商品規格,只有兩個左右的商品是標明日本的產地,其他都沒有標,因為都是大陸製的。商品包裝上都有寫啦,只是貝親的網站沒有標示出來。發現好像只有這種綠綠軟軟的材質的貝親牙齒咬環(嘴唇訓練)和貝親牙齒咬環(牙齦訓練) 是日本製的,其他應該都是大陸製的。

之前去新竹的藍印子找沒有賣,俏媽咪上次去有看到。貝親網站寫定價$175,我在遠百買好像$130多,俏媽咪上次幫同學買黃色小花$100多一點點。(黃色小花定價是$195喔)

資料來源:貝親官方網站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Detail.asp?KindPK=12&ItemPK=48&PK=985

  產地:日本
適用年齡: 4個月起
  ○嘴唇可在食物、飲料入口時,透過嘴唇的關閉動作,感知食物的狀態,所以本產品設計是用以訓練寶寶閉嘴唇的運動
○ 本產品設計為可讓寶寶自己拿取、放入口中的造型
○為讓寶寶學習用杯子喝水,本產品設計為仿照杯緣的形狀
○透過4種不同的厚薄度,由厚 至薄訓練寶寶閉嘴唇的自然動作
  讓寶寶放入口中,透過不同厚薄度,學習自然閉嘴唇的動作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四個月時給小小胖吃的時候,他並沒有很喜歡,只是多少含一下而已,現在快五個月了,已經可以一次吃兩片小花(下方照片,小花朝下那面),還可以吃出啾啾的聲音。

DSC01804.JPG

也可以倒著吃~~不用手扶著

DSC01805.JPG


DSC01808.JPG

來張頭頂,也是可以低

DSC01815.JPG

頭頂加上回頭拍照,更是沒問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