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D(頭骨橫徑):78.8mm 30W2d

HC(頭圍):286mm 31W3d

AC(腹圍的長度):270mm 31W4d

FL(大腿骨長度):616mm 34W2d

體重:1792g 31W6D

這兩週依然控制飲食,是有比較放鬆一點,所以胖了一公斤。妹妹依舊頭在上面,每天還是頂著我的右上方。尤其公公離開後,很多事情要忙,所以更是頂的厲害。今天再次跟詹耀龍醫師提起,詹醫師也只能安慰我說:至少目前的週數已經比第一胎好多了。修修進去安胎的週數很尷尬,算是29週進去安胎,因為34週以前是肺泡成熟期,所以一進去狀況是可以安胎,當時王馨世就希望可以繼續安胎與馬上施打胎兒肺部成熟劑。而妹妹33週肺泡大多成熟了,所以應該狀況會比哥哥好。

另外,今天早上在家裡上廁所時,突然擦到一條血絲,令我非常的害怕,所以時間還沒到就催著小胖出門,到了診間,很神奇的做好報到檢查剛坐下就叫我進診間了,向詹醫師講了一下狀況,醫師說幫我內診一下。先用鴨嘴器(很痛~~),醫師說有看到出血的血絲的痕跡,所以就再用手內診,還好子宮頸還沒開。詹醫師說蠻擔心我會早產的,不過也只能跟我說回家先看好剖腹時間,下次來就要約時段了,週一到週六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看38-40週的日期。我心想,我撐的到38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