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找汽車座椅的時候,基本上心裡已經有點想好是要買Combi的了,因為Aprica價錢真的好貴喔,動不動就是兩萬以上的款式。我和小胖從懷孕時看到生產完,最後等做完月子才去買的。本想利用遠百週年慶折扣時買的,可是要一萬八千九(有EG的款式)。所謂的EG就是多一塊吸震墊子。

藍印子現在沒有幫人家代訂Combi的汽座了,所以最後我是在俏媽咪買的。買大約一萬兩千多,有沒有EG差了兩千元,之後小胖知道後,還唸了一下,說那種滑鼠墊他有好多塊,居然這一塊滑鼠墊要多加兩千元。之前小小胖太小所以都沒給他坐,現在已經可以坐在上面了唷,我都是趁他睡著把他放上去椅子上,還好他醒來也不會哇哇叫,而且睡的很舒服唷....

以下是試乘的照片(不是開箱文喔)

太陽太大了,因為現在這個角度是要反方向安裝的,剛好我家車子電動遮陽簾又壞了。所以只好用帽帽遮陽光嚕。










可愛的小光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