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5W0D 例行性產檢

這次是例行性的產檢,主要也是體重、蛋白尿、血壓、胎心音。不過因為這次比上次產檢多了1.4公斤,醫生說增加太多了.....XD
因為第一次產檢的時候有蛋白尿的現象,所以醫生不斷的告誡我,雖然現在血壓、蛋白尿都沒有,只有一點點水腫,可是若體重不好好控制,之後如果再出現其他症狀就不好了。

這次我又再問了一次照超音波的事情,我是問醫生說我可不可以自費照超音波,本來醫生的回答跟上次一樣,就是依照醫生幫我安排的週數來照就足夠了。講到後面,醫生又改變心意了說:「要自費也是可以,那下次就幫你安排一次照超音波」。再下一次產檢本來預定中也會照一次,再過來就是等37週快生了時候再照一次就夠了。

 心裡真是高興,因為還蠻想看看小小胖在裡面有沒有乖乖長大,可是又懶得跑到其他婦產科診所只為了照張超音波而掛號。我想王醫生也是能夠體諒新手媽媽的心情啦....呵呵....

關於我的體重....前幾個月應該是因為胃口不好,所以體重的控制都還是 in control,可是,從快五個月後,胃口漸漸好了,而我的體重也就漸漸的out of control..... .......目前希望是能夠全部控制在10公斤以內......希望我能達成我的目標...

PS 其實有1-2公斤 有可能是懷孕前就胖的......可能填資料的時候有謊報幾公斤...現在都算在小小胖的身上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