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醫院驗孕

不過還是要到醫院給醫生伯伯驗一下嚕,早早就掛好號,當天去看門診時,醫生一來,就馬上要去開刀幫病人取卵了,所以把先到的病人先做處理一下,就問我今天是要來幹麻的,我說MC還沒來想來驗孕,醫生說好....就離開了,護士小姐就給我ㄧ個紙杯去排尿,拿回來後,當然一驗就是兩條線,護士小姐比我還興奮的說,恭喜妳嚕....你懷孕了喔 !!! 我沒啥太的反應就說,恩~~謝謝。當下有點怪,因為她比我還興奮,我像我沒有跳起來抱住她有點怪怪的,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等醫生回來,所以又等了半小時多,才輪到我們問診。醫生當然也是恭喜我們嚕。醫生說明,剛懷孕還有很多東西要確定才能確定是否是正常的懷孕。風險包括:是否有正確的著床還是子宮外孕、胚胎是否有長大、是否有心跳等。所以就安排兩週後回來照心跳。可是因為初期還很小,所以只能照陰道超音波,不過不會對胎兒有影響,所以不用擔心(醫生說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