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的飛機,五點起床,五點半出發,六點到機場,可是等待出境的人也不算少,這次全程都是做港龍的班機,所以轉機應該是比想像中簡單吧,先在中正機場就將轉機位置畫好,登機證也拿好嚕。因為一早,根本沒啥免稅店有開,就直接走到閘口等了,好幸運喔,今天登機門是Hello Kitty的喔,為了滿足每一位kitty迷,所以一早就開店了,當然要來拍幾張嚕。

可愛的Kitty,好多人都要跟她拍,需要排隊一下。


整個候機室,其實樓下還有一層也是候機室。


可以給小朋友玩的地方。很貼心唷。

等了半小時,肚子開始餓了,這附近也只有旁邊的一家有賣吃的,去買了一個超過的波羅包$50元,和一個霹靂貴的可樂$80,更幹的是,之後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廁所外面居然有自動販賣機,飲料只要$20,當時還真想罵髒話的說......



出發前來張大頭照吧。 ㄎㄎㄎ.....

我和小胖的登機證,因為都是搭港龍的,就先拿嚕。因為香港到上海的還不知登機口,所以就沒寫了,需要在香港下飛機後,找一下指示牌嚕。


終於等到了登機時刻,奇怪經濟艙有那麼小嗎?? 怎麼坐下來,覺得好小ㄛ,小胖說是因為我變胖了,可是真的覺得還蠻小的。每次飛機起飛我都還蠻緊張的,不過經過小胖的測試,原來起飛時飛機在跑到的速度300多時速,就跟F1值線速度一樣了喔。一早的飛機餐,居然是麵,一點都不想吃,小胖硬是逼我吃了兩口,我還是比較想念國泰的三明治型的,比較有早餐的感覺。一下子就到香港了,下飛機就看到空姐拿著紙牌,上面就可以找到我要轉機班次的閘口號碼了,可是通往轉機的口,還要驗一次行李,排了一下子,比較特別的是,現在香港機場驗手提行李的,都要你拿出NoteBook,另外放在軌道上通過X光機。整個下來,其實只等了20分鐘,又到了香港到上海班機的登機時間嚕。

哇~~ 難到長程的飛機餐比較好嗎?? 記得上次去北海道也沒有阿。發餐前,空姐會先發菜單給你,讓你選,其實也就只有兩種主菜的差別啦。這次有Haagen-Dazs冰淇淋ㄟ,好棒喔~~ 熱食的餐也是普普,不過比上一餐的麵好多了,最期待的還是Haagen-Dazs的冰淇淋嚕,可是唯一缺點是,因為坐位有點後面,等到我開始吃的時候,另一邊已經開始在收東西了XD.....


這是難吃的飛機餐,台北到香港的,我覺得麵很難吃啦。小胖卻覺得不會。只有麵和鳳梨酥還有飲料。



比起來,這是香港到上海的飛機餐就好多了。玉米馬鈴薯沙拉、X.O醬雞柳配白飯(或乾筍玉米芥末燴牛肉配馬鈴薯蓉及蔬菜)、哈根達斯雪糕、麵包+牛油(XD居然是牛油我吃了....)、名茶、咖啡(空姐問你要不要,要才會倒給你)。整各是由萬豪殿中餐廳提供。



好吃的冰淇淋,草莓口味。空姐都沒問要啥口味。因為看到隔壁吃的是巧克力口味。我比較想吃巧克力的。



準備抵達了唷,上海的天空。真好,大晴天唷 ~~~


2008 上海、香港自由行

  1.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7 機場預辦登機、蘭芳園
  2.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6 昂坪纜車、outlets 東薈城名店倉、澳門茶餐廳、星光大道
  3.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5 香港 帝樂文娜公館 The Luxe Manor
  4.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5 抵達香港 太平山纜車 阿甘蝦餐廳
  5.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4 F1 中國石化大獎賽
  6.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3 田子坊
  7.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2 上海新天地
  8.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2 豫園
  9.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1 南京步行街、外灘、傳統建築物
  10.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1 出發去上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