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音回來,本來是要去宜蘭住民宿的,可是遇到颱風,只好取消了。還好沒去,不然在五號高速公路被吹翻的應該就是我們了。前一天我們看了很多下午茶的餐廳,因為每次一聊就是到晚上七、八點,所以這次就特別注意有時間限制的條件,最後選了北投的32行館。因為這天是薔蜜颱風的颱風假,所以都在下雨,無法拍戶外的景色。

大廳等待區桌上的裝飾,很漂亮的花飾喔



蘋果裝飾盤,拍拍景深效果。



第一層,小餅乾層,不錯吃的餅乾。可是都是被小胖吃掉了。我拍完他也就吃完了。




小泡芙,裡面內餡有點少,右邊兩個手工餅乾不錯吃,左邊的小蛋糕,則比較普通,有點乾乾的。



蛋糕層,乳酪蛋糕很好吃,乳酪很濃郁,下面那層像餅乾又像派的很好吃。
草莓塔也不錯,難得在這不是草莓季節有草莓塔,不過咬了一口其他草莓就快要掉下來,咬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第二層,是鹹的區域,這種餅乾我不是很愛,因為都是奇怪的青菜。又通通又是到小胖的肚子嚕。



下午茶三層塔原貌。之前看別人BLOG介紹照片上看起來比較大阿,怎麼我們去看覺得好小ㄛ,不知是不是照片的效果。



我的熱茶。也是普普通通的。



小胖點的"燻鮭魚可頌",薯條真的是好吃。讚~~ Thomas看到了,也很想吃,硬是點了"薯條",
這薯條是menu上沒有的,Thomas也沒問價錢就點了,最後等到上端上來的時候就先問問價錢,
結果是 "$180" 一盤。天ㄚ~~ $180可以到麥當當點好多薯條ㄟ....不過當然這邊的薯條是好吃很多倍的。




其實整個吃下來,真是給他不便宜。

下午茶組 $580
燻鮭魚可頌 420 (炸薯條單點$180)
拿鐵咖啡200

我們六個人就花了三千多。
另外要說的,我們是前打電話去問,他說沒有下午茶時間限制(有最後點餐時間限制),可是最後卻用"已有客人定位要用餐"的理由把我們打發走。
真是太過分了,可以讓我們換桌或是請客人坐別桌阿 ~~ 真是過份。

這個吃下來,都覺得點心有點普通。
戶外景色,因為都在下雨所以沒出去看。
廁所則是設計的很讚,有提供洗手乳、擦手毛巾、擦手紙,第一次去上廁所時,服務生一直跟在我後面,還是男生服務生,很怪,結果他只是為了幫我開廁所門而跟在後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