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颱風在今年的中秋來搗蛋,害我無法回新竹烤肉,這可是我第一次沒參加烤肉....真是殘念,不過下星期還是要再回新竹再烤一次,哈哈哈哈~~~

不過,星期天還是耐不住,和阿慧到桃園新光三越(以前的衣蝶)飲茶,本想說消費金額讓阿慧抵停車費,我就停在遠百的嘟嘟房,因為我有AIG的信用卡可以折抵兩小時。沒想到要取車的時候,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沒有帶皮包 ",這就表示一張信用卡也沒也,我只想著要帶禮券,整個皮包都沒帶,結果停車費一小時$60,總共是$240大洋~~~ 天ㄚ!!! 怎會這樣 0

唉~~ 這就是告訴各位,就算你辦了信用卡的優惠,信用卡還是要帶在身上阿~~ 000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