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BLOG看到的,測試好像還不錯,試試看,看看你的原色組合色彩本質是啥嚕。 http://w3.mecolor.com.tw/343style031.html

【Me 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黃色 + 原生紅色  ===>【順勢型】喜愛簡單處事且懂得借力使力、順勢而為的人。 

崇尚自然和簡單,對過於複雜的事物興趣缺缺;很懂得借力使力的方法和順勢而為的道理,處理事情明快且果斷。周遭的朋友不多,但幾乎都是推心置腹、可以互相幫助的朋友。===>還蠻準的,對於要花很多時間交朋友覺得太複雜了,喜歡相處久了自然而然聚在一起的朋友。討厭把事情弄的太複雜。
   
 【順勢型‧Me 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黃 色:輔 助
 。原 生 紅 色:浪 漫
        
   
【順勢型的外顯行為】
喜愛簡單、純粹的人事物,他們認為,越是簡單的人,擁有單純的心;簡單的事物,不需要花太多的腦筋;一切回歸自然和簡單,對於過度複雜的人事物十分反感,避之唯恐不及。非常喜愛動物,尤其是幼兒期的動物。對於動物有著強烈的保護慾,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動物就能暫時忘記不愉快。擅長運用現實環境中所擁有的元素,靈巧且具備強而有力的組織整理能力。
===>對~~ 我不喜歡太花腦筋。喜歡動物、小孩。喜歡把現有的東西做變化,讓自己有新的心情。

【順勢型的潛意識】
樂觀而單純讓他們具有強大的療傷能力。遭遇到挫折時,總是能樂觀地面對,用自己的方法在短時間之內讓心靈的傷口痊癒。對朋友來說,他們是非常好的吐苦水的對象。相信自己,也對人有十足的信任;對自己和世界的未來充滿希望。儘管外在環境非常惡劣,他們仍舊深信,世界會越來越美麗,世界上一定有善良、光明力量存在,才能夠使世界更美好。
===>沒那麼厲害,只是覺得要面對現實,對已發生的事情就是面對而已。

【順勢型的靈能意識】
喜怒分明!很強調且重視自己的情緒;熱情而處處設想周到,擁有光明磊落且溫暖的心境;擅長以獨特的智慧和內在心靈的力量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重視愛情,也百分之百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當愛情發生時,會重色輕友。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在心靈受傷時,冥想和宗教力量是有療效的。希望自己的心靈及人生是多采多姿的,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升心靈層次,他們認為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
===>喜努分明~~ 我很老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還蠻喜歡說服別人的,哈~~ 

總歸全部,還蠻準的喔,大概80%吧。試試看,看看你是怎樣的本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