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如往常的搭上轉乘的自強號,也一如往常的沒有座位,坐在門口的階梯上。有時候會在快車上看到警察,好像是鐵路警察吧,不過都沒啥特殊印象。

今天也看到依各警察,可是他卻很熱心的問我,要坐到哪裡,我說:新竹。他就說前面還有位置阿,可以去坐阿。我心想,不想被買劃位票的乘客趕來趕去,只想守著好不容易搶到的門口階梯位置,就搖搖頭說不用了,可是警察叔叔超熱心的說,沒關係啦又不會有人再上車,坐椅子比較舒服啦,抵不過他的好心與熱情,我就拍拍屁股,起來跟著他往前面車廂移動。之後又看到一位婦人,也跟我ㄧ樣,警察叔叔又很熱心的,跟他勸說了一番。呵呵,這是我看過最熱心的鐵路警察喔,連車長先生都沒那麼熱情的。

社會上還是有好人,與熱心的人唷。

不要因為常常受到冷漠的對待,就對熱情的人感到抗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