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油價的高漲,當想要買車的時候,需要考慮的因素又多了一樣。現在有買車的慾望第一個原因當然是學會開車了呀,再來是因為,結婚後應該要來新竹上班(老闆如果你看到,不要懷疑我唷 !!! ,雖然以後不知道,至少結婚後不會馬上離職啦,雖然PETER 每天說我會離職  )。

可是,我根本沒有一定要買哪一台,只有幾種根本不想買的,還有一堆買不起的,剩下的也很多唷,看的霧煞煞,前幾個禮拜,認真的到Suzuki、Toyata、Nissan、Fiat、Citroen、Daihatsu等,還有幾家沒有去,不過就已經眼花繚亂。雖然本來是想要買小車就好,可是又發現,有些大一點的車比較高,對我這矮子,好像不錯ㄟ,相對的車架也和車一樣高  。以車的外表,我最喜歡的是,大發的小悍馬,真的是很讚,可是看到小悍馬的內裝,眼淚就馬上流下來,真的是陽春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以內裝來看的話,比較喜歡,Nissan 的TIIDA、CitroenC系列的也不錯,車價的話,大概只有Fiat的2004年車款,最合我意 42萬多,哈哈哈~~~ 

本來鎖定小車,是只想花50萬以內,但是又有同事說,一台車至少要開5-10以上吧,之後又會有小朋友,那車子的功能又需要有所不同,真的很難決定。今天又想到,買柴油車,好像不錯。完全從油價來考量,不知道是不是又更實際一點。

不過,今天小阿姨來我家,說乾脆把姨丈放在家裡的車,重新烤漆,給我開好了。這好像也是個步錯的主意,晚上跟小胖胖商量看看好了。 

阿姨對我實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