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最大的烏龍,莫過於此吧。 
我那天才的老媽,在上星期的提親宴中,把我的八字給錯了。

原因如下:老媽在八月初日晚上快12的時候,肚子開始痛,到醫院後,大約2小時後,我瓜瓜落地。但是,此時的時間應該是八月初五。老媽只記得他是八月初四肚子痛的,所以就寫錯了......

更妙的是,我是在看到小胖合完日子上的紅紙寫的日子,才發現老媽給錯了。那我又要說一下,為何我會知道寫錯呢?

原因如下:小時候不知道自己農曆生日,但是有一個小學同學,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從他那邊知道,我應該是
八月初五。

這烏龍的事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_<
老媽應該是為了不讓這種烏龍再發生,所以當晚就宣佈
我們三姊弟身分證上的日期是就是出生日。

哈哈哈~~~誰人跟我比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