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修修我想應該也是過敏體質,因為常常會揉眼睛和揉鼻子,沒辦法他老母就是會鼻子過敏,所以就算懷孕的時候我都沒有吃有殼類的海鮮,修修依然還是會鼻子癢癢眼睛癢癢。

今年冬天開始,阿修居然開始出現了異位性皮膚炎,第一兩次發作的時候,本以為可能是吃東西引起的過敏,就到小兒科拿了藥膏擦擦,擦了幾天就好了。之後的發作變成有擦就好了幾天,隔幾天又出現了,而且會癢會抓(之前的都不太會抓),再去小兒科給醫生看,醫生說應該是秋冬引起的異位性皮膚炎。

PS 之前去看是另一個醫生,只說看起來不像是異位性皮膚炎,講到後面我都忘了問到底是啥東東.....冏... 所以還是給習慣看的醫師看好了

醫生問我有沒有用她們診所最近引進的理膚的產品,我說我有買乳液,醫生問是乳液還是修護霜,我說應該是乳液,醫生就說,乳液不夠,又用修護滋養霜才可以。所以,拿完藥膏後,我馬上去隔壁藥局買了「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LIPIKAR BAUME AP」,200ml的$950元,上次買乳液200ml $750元。真是很貴松松ㄚ~~~

可是,很神奇的是,擦了1-2天,修修的異位性皮膚炎的小疹子就有明顯的消退了。異位修護滋養霜比乳液濃稠很多,如果一次擠太多出來,還會不好推開。最好是在洗完澡後擦上異位修護滋養霜,比較好推好擦。現在修修在癢癢抓抓的時候,趕快幫他擦一擦,就不會在抓來去了。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LIPIKAR BAUME AP 有400ml與200ml兩種包裝,價位平均下來400ml的划算很多,不過沒用之前,還是先買200ml來試用看看。上次小姑找到MOMO購物網剛好在打7折,首購馬上再折200元,所以用$1080就買到了400ml的,這應該是最最最最最最划算的(不過7折現在已經結束了)。不過上次在診所買的時候,藥劑師送了好幾包試用品小包裝的,也是很好用,有異位修護滋養霜和洗澡的,一小包就可以用3-4天。

要注意不要買錯喔, 乳液和修護滋養霜包裝是一模一樣,只有產品名稱的英文不一樣,所以不要買錯了,價位也差了好幾百,所以比較貴的才是修護滋養霜喔。

產品介紹:

這篇介紹的醫師 楊敏慧醫師,就是我們鶯歌怡兒診所的小兒科醫師喔。

http://www.lrp.com.tw/News/Detail.aspx?Id=226

特點:

- 預防皮膚乾燥,加強皮膚防禦網
- 雙重專利配方,能強度滋潤極度嚴重乾燥皮膚補充皮脂,修護乾燥受損皮膚,舒緩搔癢徵狀
- 不含香精

適用範圍

- 修復重建皮膚屏障功能適用於異位性皮膚炎
- 成人、嬰幼兒臉部及身體均適用

  

arrow
arrow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