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05

這是第二次來吃東街的商業午餐,商業午餐只有在平日的中午有提供(不過本篇都不是商業午餐的餐點)。本來是想吃炒烏龍麵的,可是看到菜單突然很想吃魚~~所以最後點了這個鯖魚定食$230。定食類的餐點,除了主餐另外包含白飯、沙拉、日式小菜、茶碗蒸、味增湯。日式小菜比較沒誠意,就是醃蘿蔔,純粹就是下飯。沙拉是蘋果、梨子、山葵、青花菜加上美乃滋的沙拉,算是台式沙啦吧,如果是日式沙拉醬會比較好。茶碗蒸是有料的茶碗蒸(單點$40)記得裡面有一個蛤蠣。味增湯裡面有幾塊魚肉喔,還不錯。

主菜鯖魚我覺得蠻好吃的,烤的有酥,油脂分布的也不錯,魚是有新鮮的,不過還是可以大塊一點,哈哈哈~~

整個定食吃完下來非常的飽(我白飯沒有完全吃完),最後再多喝兩杯茶就可以飽到晚餐了.....

DSC_0704.jpg

同事單點的梅汁山藥麵線。$90

適合減肥來此用餐的輕鬆點

DSC_0701.jpg

豬排定食。豬排比我的鯖魚大片~~~

有提供番茄醬當沾醬。照片沒有白飯是因為同事不要吃,所以沒有附上啦。

DSC_0694.jpg  

arrow
arrow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