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4.JPG

認識小胖快12年了,我第一次有出席小胖公司的活動,可是小胖已經參加我公司和部門豬零零很多次的公司尾牙、部門尾牙、部門旅遊、公司旅遊、部門聚餐,每次都是吃免錢的。小胖已經是豬零零吃飯玩樂固定樁腳。之前都沒參加小胖公司旅遊是因為補助有點少,眷屬如果參加都要全額自費,實在讓我沒有參加的意願,而尾牙也不能攜帶眷屬(寫到這我們公司真的很貼心,每次都讓大家帶眷屬一起去同樂)。聽說這次的家庭日有餐盒(讓自己參加的理由),所以我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出門參加了。

PS 今年小胖公司合併了,員工旅遊補助有多一點點了,可是我們自己沒認真研究,想報名時低價團都已經額滿了。

家庭日地點在板橋中山國中的體育館,到現場很多小朋友的遊戲,可是人好多喔,好不容讓阿修給排到了,可是修修不夠高所以要站著玩。修修很好笑,還知道要排隊在旁邊等了好久,在等的同時一直忍不住伸出手要去摸其他小朋友的。

DSC_0020.JPG

看幾次就知道要把球球放進去了。

DSC_0022.JPG

丟球球真高興。

DSC_0033.JPG

旁邊的妹妹偷瞄阿修

DSC_0036.JPG

超開心在氣墊上跑來跑去。第一次玩大型氣墊,真開心。修修今天拍的照片都很可愛喔~~

有一陣子沒用單眼幫他拍照了,感覺又長大了一點了。

DSC_0044.JPG

DSC_0045.JPG 

題外話,當天人太多遊戲太多,一度某一區跳電了,有一個遊戲氣墊就消氣了。好險不是那個很高的攀爬氣墊消氣,不然就真的很危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日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