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1-08-22 09-30-15.jpg

昨晚睡前本來決定第三天早上要睡到飽再退房,可是一早睡醒實在很想吃四季的早餐,而且行前查了一堆美食資料,這次幾乎都沒有達陣,更讓我想吃吃昂貴的四季早餐看看。就把陪王建民上班的那兩位給挖了起來,這兩位很不情願的讓我盧去吃早餐了。吃完後,我跟小胖想的一樣,CP值沒有很高,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鳴詩主要是澳門菜與西班牙菜,所以某些餐點我們實在無法覺得是好吃還是不好吃。總而言之,我花了MOP686(三人)吃了這個早餐。小胖到現在還在那邊念說為何要花那麼多錢吃這早餐。所以,如果早餐是含在住房費用的話CP值才會高一點,不過看很多澳門自由行的機+酒行程都是不含早餐的。其實寫到這邊,我覺得下次還是可以來澳門,可是是要來純粹享受度假飯店之旅會比較實在。

第一張照片就來個蛋塔,很特別吧。可是整個是冷的,所以不好吃。

第二張的雞肉香腸和豬肉香腸不錯吃。

C360_2011-08-22 09-30-24.jpg

C360_2011-08-22 09-30-41.jpg

蛋,是師父現煎的,可以跟他點各種蛋的料理,例如半熟蛋、歐姆蛋...等。

比較特別是這白白的肉鬆,說實在的還真難吃,沒啥味道....可是,很健康啦,不油膩。

油條很特別不是油炸的喔

C360_2011-08-22 09-30-57.jpg

很粥的白粥,有點難形容,所以也是吃不習慣....XD

C360_2011-08-22 09-30-50.jpg

麵包,吐司烤了兩次一樣烤不太焦......

C360_2011-08-22 09-47-37.jpg

可頌

C360_2011-08-22 09-47-46.jpg

這個鋌泓很稱讚的生牛肉,看到這紅紅的肉還蠻恐怖的ㄟ....

C360_2011-08-22 09-49-47.jpg

好吃的水果。有發現餐廳的水果都是香瓜類和火龍果喔

C360_2011-08-22 10-02-21.jpg

這個~~現場餐檯上是沒有熱飲的,要熱飲例如咖啡,是要跟服務人員要的。服務人員有先問要幾人份的,我們說一個,還是來個一整大壺咖啡及調味的鮮奶。甚至把另一個空的咖啡杯給收走了....XD  有必要那麼快速嗎??...

C360_2011-08-22 10-08-42.jpg

C360_2011-08-22 10-09-05.jpg

 

 

2011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氹仔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大利來記豬扒包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四季酒店鳴詩Belcanção早餐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Macau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義順牛奶、永利酒店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澳門旅遊塔
2011/08/21-22 澳門自由行 - 消防博物館、聖安多尼堂、大三巴、大砲台、議事前亭、岡頂前地、聖奧斯定教堂、聖老愣左堂、媽閣廟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跨海大橋、龍華茶樓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君悅酒店、天幕、麥當勞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威尼斯人 & 太陽劇團 ZAİA™(薩亞)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登機證優惠 & 澳門銀河 festira 群芳自助餐
2011/08/20-22 澳門自由行 - 澳門航空 & 行前規劃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