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外公過父親節

老爸退休後,每年五月到九月都是到新竹市立游泳池當救生員,因為暑假期間晚上是有開放的,而且下午到晚上是沒有休息的,大家都是輪流用餐,所以每次父親節都沒辦法有很多時間慶祝。不過,今年因為游泳池下午改為三點才開放,因此今年就來利用午餐時間來慶祝父親節。

有鑑於今年母親節去吃了CP值不太高的豐茗樓港式飲茶,這次父親節就去吃全家都很熟悉的珍香港式飲茶。珍香港式飲茶的老闆是香港人,小時候因為老弟去參加游泳訓練,所以很早就認識老闆和老闆的女兒。珍香是這幾年才開始有港式飲茶的,店內前幾年也重新大整修了一次。

這次,雖然只有六大一小來吃飯,可是為了吃大家都很愛的港式臘味飯,所以點了兩千八的合菜,可是說真的,今天吃了臘味飯有點失望,以前至少還有鍋粑在鍋底,最近幾次來吃,都太濕了。點了三個小點,蝦仁腸粉、叉燒腸粉、叉燒包,只有蝦仁腸粉太厚了,感覺都在吃皮,會有點小膩。其它的菜色,就都還OK。

 

PS 打廣告一下:

「新竹市立體育場公園游泳池」在體育場旁邊,很好停車。另外,今年開放日期自5月10日至9月30日止,開放時間為上午7:00-11:00,下午15:00-19:00,6月至8月夜間開放時間為19:00至21:00,每週一公休,較以往在上午時段向前提早2小時,服務晨泳民眾。 所以,要早起運動的人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尤其門票便宜,水質也算乾淨。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就是更衣間算是比較簡單一點。

 

 

 

arrow
arrow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