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1-02-28 18-35-33.jpg  

最近Blog有點荒廢了,主要原因是因為拍不到修修的好照片,行動力實在太強了,每天都要跟在他後面,說不行拿、不要摸、小心、碰碰....XD

從2月開始的走路訓練,一直到2月底某天回外婆家,修修才敢大膽的放手去探索,正式進入到處趴趴走的壞壞小朋友階段。

手部的細部動作,更準確了,拿鑰匙本來是對不準,現在已經可以準確的插入鑰匙孔。不過還好還打不開,不然又要頭大了。

會自己蹲下、起立,可是如果是坐著,就需要扶著東西才會站起來。

會自己扶欄杆爬樓梯。

會拿椅子或東西墊高往上爬。

開始喜歡提東西,麻麻的包包、拔拔的電腦包。

開始會去玩電燈開關,因為長高了可以按到開關了。

會學習大人動作,大人用手指他壞壞,修修會跟著你比手指。

很愛哭,要的東西拿不到,或是罵他幾句就開始哭,如果不理他就繼續哭,哭到有人安慰他才會停。

聽的懂指令,例如拿去丟、拿東西給某人、關電視、關音響、躺好喝牛奶....等。

還是不愛說話,已經休息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這兩天突然又高興的講了幾句。

開始很愛看巧虎,一個月前讓他試看的時候沒有很喜歡,最近放到手機裡播放卻開始愛上了,一聽到音樂就要開始跳舞了。

3/29去打日本腦炎第一劑

身高:79cm     約40%

體重:10.2kg   約30%

頭圍:49cm     約95%

 

接下來就是最近拍的影片和照片的整理嚕

修修從對不到鑰匙孔,到現在可以準確放進鑰匙,不過依舊是打不開。開電視之前還會學大人去開電源按鈕,再去按電視開關。

 

最愛玩臭襪子

DSC_0032.JPG

超高的額頭和可愛小梨窩

DSC_0011.JPG

大頭阿修

DSC_0001.JPG

依舊是他最愛的小木馬,不過最近因為長高了,所以不太愛玩了

DSC_0175.jpg

最近喜歡偷拿板凳,因為可以到處去攀爬。也跌倒了很多次 XD

DSC_0167.jpg  

打完預防針,心情超級不好的。剛上車就自己乖乖的坐進椅子裡面,蘊釀可憐的小臉。

209962_1821440329758_1052697246_32068737_3935050_o.jpg 

DSC_0261-1.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