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好像很喜歡去廚房,修修剛開始不敢爬下去那個階梯(廚房到室內的那一階),自從帶他走幾次後,情況完全失控,坐上螃蟹車馬上就要衝進廚房,在地上爬看到門沒關也要馬上爬進去。到了廚房,就是開始拉廚具的拉門,不然就是要去摸瓦斯爐開關,而且是打不怕的,平時打他手幾下,再罵兩聲,修修就會開始扁嘴開始哭,可是,為了要摸瓦斯爐開關,完全是被打沒在怕的,一副皮皮的樣,離開現場,沒幾秒又要擠過來摸。真是欠扁扁扁扁扁....,我想現在廚房對修修而言就是一個外開發的新天地,有很多東西等著他去探險。

PS 第二喜歡拿的就是畚箕,一天可以要走進去拿4-5次都沒問題,拿到畚箕也只是在那邊往地上敲來敲去而已。真搞不懂有啥好玩的。

 

2010/12/27 爆衝小子衝進廚房(1Y1M)

其實最近修修沒有很愛坐螃蟹車,而且現在已經可以快速滑行,所以當他坐螃蟹車經過你旁­邊的時候都要小心被他輾過去(真的很痛)。前陣子他還不太敢滑過障礙物,那天偷偷教他­一下,現在已經完全不怕,爆衝進廚房了。

 

2011/01/08 小壞蛋暴力拆門現場實錄(1Y2M)
修修現在很愛去拆廚房的廚具拉門,本來只會拉下一片,今天已經可以拉下兩片,開始往裡­面的東西進攻,很怕那天修修會把米缸整個打翻....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