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剛出生的時候,我們還會常常拿出單眼相機 D80來拍照,可是隨著小朋友活動力越來越厲害,實在沒有太多時間準備單眼相機,而且很常都拍不到好照片,因為修修動作太快,已經不肯乖乖坐這那邊讓我們拍照,所以,最近常常都是用手機來錄影。錄影就不會有照片模糊的問題了。可是,我這支K800i 一年多前買的手機,錄出來的影片,畫面實在太小。因此,我和小胖就開始研究可以拍HD 720P的手機有哪些。列出了基本需求給小胖:

  1. 可以HD 攝影
  2. Android系統
  3. 照相800像素以上
  4. 不要韓國機
  5. 不考慮iPhone
  6. 一萬五以下

就這幾個條件,根本沒幾隻手機。之後又放寬條件接受了Symbian的作業系統,終於又多了幾隻。最後本來做好覺得要買Sony Ericsson U5的(其實心中沒有非常的想買,因為不想買Symbian系統,而且U5是SE6比較舊一點),沒想到最後一刻,讓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Sony Ericsson X10 已經升級成Android 2.1,已經可以拍攝HD影片了。

介紹文章:

超越HD2!SE Xperia X10強勢亮相 資料來源:手機王

SE第一支Android手機 Xperia X10 重點測 資料來源:Mobile01

天ㄚ~~~就是這個光,就是X10了。這就是我要買的手機了。雖然之後小胖查了一下,說X10的螢幕比較差一點,可是我不介意....(已經無法思考了..XD)。最後就在結婚紀念日那天,在台北火車站前的K Mall買了X10帶回家。用了15張小朋友讓X10乖乖的跟我回家。這價錢是我問了台北Nova、K Mall裡面最低的。總共有三家報這價錢。

就先來PO一下我最重視的錄影的試拍結果吧。其實品質沒有很滿意,不過畫面變大,我已經很滿足了。至少X10也是台智慧型手機,還有其他功能可以彌補這小小的缺憾。

小Model,很配合的爬上爬下

修修洗澡澡,很愛把紗布巾往外丟


每天洗完早穿衣服都跟打仗一樣

最後要說的是,我買的是白色。因為小胖說,白色看起來比較輕。以下是官網提供的照片(一定比我自己拍的好)

RACHAEL_angle_LUSTER_WHITE_TimeScape_App_3_Preview_State.jpgRACHAEL_Back40_LUSTER_WHITE.jpgRACHAEL_Front_V_LUSTER_WHITE_HS_TimeScape_App_2_Idle_State.jpgRACHAEL_Front_V_LUSTER_WHITE_Music_Homescreen.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