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35-099

一眨眼來到了結婚四週年紀念日,先PO個婚紗照來回憶一下。結婚四週年是絲婚(Silk Wedding)或絹婚。意思是:纏緊,如絲般柔韌 ,你濃我濃,緊緊地連接著。

我想也沒錯啦,結婚四年若有小孩,兩人的生活必定會因為小孩更是緊密連結著,因為要輪流照顧小孩,哈哈哈~~

今天我和小胖剛好都可以請假,所以就選了一家之前我們兩個都想去吃的肥前屋。

肥前屋真的很有名,上網查很多資料了,地點也很好找,捷運其實從台北車站走中山地下街,走到R4出口上來,再走個五分鐘(慢慢走),就到了。其實也蠻好找的,看到121巷裡面有人在排隊就找到了。哈哈~~

肥前屋,以他的價位是真的好吃。鰻魚飯是重點,很有特色,其他項目也都不錯,算是走平價路線。不過小胖覺得這樣的標準,台北也還有蠻多家的,不用這樣排隊。可是,就是因為有人排隊,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才會吸引我來嘗鮮看看阿。

肥前屋
電話:02-2561-78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21巷13號之2一樓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00
假日: 午餐11:00-14:30; 晚餐 17:30-21:00
休息: 每星期一休息

網路上大家說的是真的,我們到的時候是11:30真的就開始排隊了。大概排了20多分鐘。下面這張照片是排了10分鐘後的距離。

DSC02354.JPG

好像兩個人比較好等,多人的話大位子比較難牌。前面這位客人他們是四個人,大概跳了兩次才叫他們進去。

DSC02360.JPG

DSC02361.JPG

筷子套上有大大的「鰻」字,因為重點就是鰻魚飯

DSC02362.JPG

透抽$90,有鹽烤醬油和鹽烤檸檬兩種口味。我點的是檸檬的,口味比較清爽。

DSC02365.JPG

大家說都要點的鰻魚乾一串$20,一次至少要點兩串。其實吃起來有點苦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DSC02366.JPG

蛋捲$60,配上醬油和蘿蔔泥,很好吃唷,蛋捲軟軟嫩嫩的,口感綿密。
我有再加上微辣的七味粉,也很好吃喔

DSC02368.JPG

生魚片$180,有七片,小胖說還不錯,有新鮮又便宜。

DSC02369.JPG

味增湯,有定食點就會附贈(另外來有醃蘿蔔)。小心會燙口喔,很燙的味增湯。

DSC02372.JPG

日式豆腐$30,很嫩,要加醬油喔,味道不錯。要配著上面的蘿蔔泥來吃

DSC02374.JPG

炸蝦拼盤$200,今天最貴的一盤,兩隻蝦子和一條豆子、一片茄子、一片蓮藕、一片青椒。蝦子還算大隻,可是小胖嫌蝦子不夠結實,有點鬆鬆軟軟的。不過還好沒有很油,入口有算清爽。

DSC02375.JPG

最後就是重點鰻魚飯,小的$140,大的$240。我點的是小的,大的就是飯多一點鰻魚是兩片。還蠻好吃的,飯也有淋上醬汁,所以甜甜的,很下飯。

DSC02377.JPG

DSC02381.JPG

全部我們兩個吃了$750,沒有收服務費,其實吃了很多樣,最貴的就是那個炸蝦,下次有機會來應該不會點了。另外比較討厭的是,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一定會跟別人併桌(除非是一堆人來),我和小胖就是和排我們前面的四人一桌,桌子很小,我看根本就應該只能坐四個人,帶位的小姐一直叫那四人中的一位先生不要坐到最旁邊,一直強調這是六人桌....XD,我和小胖坐最旁邊,大概只有一個便當盒的寬度可以放餐點吧。更好笑的是,我和小胖的餐是先上來的,而我們又是點了一大堆餐點,大概佔據了半個桌子,所以旁邊那四人,只能吃著他們唯一先上來的蛋捲和味增湯猛聊天,看著我和小胖拼命的吃已經全部都上完美食。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