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obile01看到的這篇文章「請小心專賣書童業代

看到最後面看到發表者PO的那張身分證照片,突然發現就是12/7帶兒子去林口長庚時過來搭訕的業務員。還好當下我有堅持跟他說目前不考慮購買整套的童書。每次跟業務員說現在不考慮,他們一定會表現出一副非常非常驚訝的表情,不要被嚇到,說NO才是正確的。林口長庚的推銷,不算少,好幾次都遇到,有幾位還重複看過好幾次。在兒童大樓的就是推銷童書。之前檢查視網膜時遇到的就是幫你申請勞保相關補助的黃牛資料。各種推銷都有。

雖然業務員的推銷並不是全部都是騙人的,可是在這種無法確認業務員身分的情況下,對我們小小消費者非常的沒有保障。所以就算當下聽完業務員的介紹有點心動有興趣,也要自己上網找真正的代理公司的相關資訊,先收集資訊多了解一番。


PS...警察已經將正要行騙的嫌犯逮捕到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