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真的很愛看電視,連坐木馬的時候都不專心,還想偷看電視。

在鶯歌買奶粉,我知道的以明治來說,應該是快安藥局最便宜($585,明治2號),其他婦幼用品店或是综合藥局都是要$630(明治2號),再搭配送玩具。這期明治是送兒童爵士鼓,有鑒於上次明治送的火車還蠻陽春的,這是先去鶯歌的卡多摩看了一下贈品,果然,這個兒童爵士鼓,一樣粉陽春。詢問了一下店員是否可以換其他玩具,店員介紹如果一次帶八罐奶粉可以換來的木馬(亞培的贈品),之後經過一番的討價還價,我最後用六瓶奶粉換到這個木馬。八罐實在太多,家裡也沒地方擺放。換這個木馬我是有點擔心的,因為之前朋友送的充氣維尼熊,修修一點都不愛,而且是非常的抗拒(鄰居的小孩很喜歡喔,可能真的大一點才適合玩),好險修修老豆組合好後,修修就很有興趣的坐上去了。

台灣賣奶粉的很愛送玩具,其實價差大概就是這些玩具的價錢再多一點點,我們等於算是順便買玩具啦,可是很多送的玩具根本不適合或是小孩根本不完的玩具,所以就很容易被引導一次買很多罐奶粉。經過這次經驗,我就知道玩具是可以討價還價的,重點是要跟某個店員熟一點,他們就願意東貼西補讓我們換比較好一點(至少小孩玩久一點)的玩具了。

PS... 快安藥局真的很便宜,像我老爸要喝的亞培葡勝納,外面900g大瓶裝的賣至少都是$900以上,而快安只要$850(比Costco還便宜)

快安藥師藥局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96號
電話:02-26792356.

 

拔拔組裝好,一坐上去就馬上把腳放好了。 這是人的本能嗎??


拔拔拉了一圈後,修修就不願意下來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