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1.JPG

從開始會爬到現在(8/29 農曆的滿週歲)也才1個多月,修修現在已經是快速的匍匐前進,動作也很標準,而最近卻開始會抓著扶著東西要站起來,在一樓的時候如果讓他自己在地上爬,就是一直要去摸電視櫃、電扇、茶几,抓著東西就要站起來了。如果是在房間床上,就是猛往床頭櫃爬,一直要拿東西下來,所以現在晚上帶他上樓睡覺,都已經無法哄他睡著了,因為喝完牛奶後,他一樣是精力充沛的往床頭櫃上爬,某天,我故意拉著他不讓他爬,居然開始在那邊哭哭哭哭哭,哭到後面還整個人趴在床上繼續哭,本來不想理他,讓他哭一下好了,可是修修可以轉過來哭五分鐘,再轉過去另外一邊休息一下再繼續哭.........

週末跟我睡的時候,早上起來張開眼睛沒兩分鐘,就可以開始往床頭櫃上爬了...XD....不然,就是一直要下床,在地上爬~~,可是在地上爬,不是去翻垃圾桶,就是摸五斗櫃,再來就是去扶空氣清新機要往桌上爬。所以現在週末早上和小胖想要多睡一點,就必須輪流顧修修.....一個人顧他,另一個找機會補眠一下。

 

這張照片就是修修,每天必爬10次以上的電扇~~

昨天去阿姨家烤肉,修修也是爬電扇,安安表妹說修修好像在跳鋼管舞~~ 這.........難道修修有這跳舞的天份嗎??

DSC_0067.JPG

快速的匍匐前進,我想修修的老豆也無法這麼標準吧

天天要爬的床頭櫃

連在嬰兒床裡也是要扶著站起來搖屁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