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03.JPG

這是第二次住雲品酒店了,上次是公司員工旅遊來的,這次則是跟小胖妹妹公司的員工旅遊來。住的雖然都是湖景的房間,可是樓層不一樣。雲品是L型的建築物,兩排建築物的中間就是電梯的所在,也是可以看到比較寬角度的湖面的地方,所以每一層電梯出來看到的都是這樣的擺設,有時不注意還會出錯樓層,因為擺設都很像。其實雲品酒店有提供多服務,這次仔細看的網站介紹才知道的。

值班管家服務:不管你有任何問題,客房內直撥分機2,就會有人幫你解決。不用再查房間說明手冊。

智慧型房控系統:可以用電話來控制硬體感應卡鎖、房控系統等。可是有時候系統反應不夠靈敏,所以不怎麼好用。

寵物寶寶入住有禮:寵物有專屬的小窩,並有專人照顧,也可隨時進來探視。

酒店貼心準備了專屬於寵物寶寶的小窩,並有專人照顧,也可隨時進來探視寵物。酒店貼心提供專人陪您的狗狗一同漫遊日月潭,讓您和寵物寶寶同享歡樂!

嬰幼兒用品:免費提供許多嬰幼兒用品如:嬰兒床、嬰兒棉被、奶瓶消毒鍋、嬰兒澡盆、嬰兒便盆、嬰兒備品組、嬰兒護欄、嬰兒調乳器、嬰兒食物調理器、兒童揹巾帶、兒童牙刷…等

兒童安親服務:接受安親兒童年齡: 3 歲以下,每小時NT$500元、4~10歲 免費。接受安親時間: 11:00 ~ 13:00、18:00 ~ 20:00

網際網路:24小時免費且快速寬頻之無線上網,另外,於三樓VIP Lounge旁提供桌上型電腦的免費使用服務。

擦鞋服務:提供入住貴賓免費擦鞋服務,

有機精油沐浴品:預備了專屬的SPA級沐浴保養品。每一瓶都含有來自法國普羅旺斯旁的小鎮Lunas,

資料來源:雲品網站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這次來的感覺還是很好,酒店服務的人員都很親切。看到你在尋找東西時都會主動過來詢問你是否需要幫助。連負責清潔的服務人員看到你也一直跟你說"你好"。不過跟上次一樣,我還是沒去享受飯店設施,上次是因為懷孕不適合,這次卻是因為修修整個下午沒睡覺,所以只好八點多就把他拎去睡覺嚕。

DSC_0707.JPG

房間全貌,這次住的是湖景單床房,君璽樓(9~10F),定價14,000 元。
客房簡介:
滿足人性暢覽遠山進水的視覺極致,14坪、一大床連接水色波光的規劃理念,格外展現出崇尚天然的設計感。
現代化設備:
崁入式大理石溫泉浴池、可調控空調系統、液晶系統電視、冰箱迷你吧、免治馬桶、熱飲電壺、三話機、吹風機、保險箱及網際網路服務等設備。
貼心化服務:
個人化的浴衣、拖鞋、茶包、精緻衛浴用品和觀景陽台。

DSC_0738.JPG

這組椅子真的還蠻舒服的。好想買一套回家。

DSC_0741.JPG

室外陽台,有提供椅子上讓你坐在上面,盡情的享受日月潭的景色。

DSC_0743.JPG

有迎賓水果和餅乾。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去了一定要吃光光不要浪費。冰箱也有兩瓶礦泉水與美麗果果汁、可樂等。都是免費的喔

DSC_0749.JPG 

上次住的房型,浴室是可以看湖景的。這次住的則是在裡面,相對的浴池是比較深的。

DSC_0753.JPG

DSC_0755.JPG

DSC_0760.JPG

免治馬桶,不過台中商旅的比較厲害,馬桶蓋會自動升起

DSC_0764.JPG

浴衣。不是免費的不可以帶回家喔

DSC_0769.JPG

準備洗澡前

DSC_0774.JPG

DSC_0785.JPG

洗澡中,終於有比較大的浴池可以讓修修左右游來游去

DSC_0789.JPG

DSC_0790.JPG

DSC_0794.JPG

DSC_0797.JPG

DSC_0801.JPG

洗完澡了,看我的美背與股溝

DSC_0802.JPG 

三點不露喔~~

DSC_0809.JPG 

這幾張是為了證明小修修真的有來過日月潭

DSC_0853.JPG

DSC_0856.JPG 

DSC_0859.JPG 

DSC_0861.JPG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美麗日月潭景色。真的好藍好美。上次來下大雨,水氣比較多,是另一種感覺。

DSC_0870.JPG

DSC_0871.JPG

DSC_0872.JPG

DSC_0875.JPG

DSC_0881.JPG

另一排的房間,有白白的窗簾就是因為那是浴室喔

DSC_0882.JPG

湖上的小船

DSC_0883.JPG

 DSC_0886.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