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兒  

結婚快四年了,由於每天到新竹上班的原因,所以對於鶯歌還不算熟悉,在鶯歌除了鄰居的婆婆媽媽和常去光顧的早餐店與小說店老闆以外,根本沒有朋友。所以常常買東西或吃東西或誤觸地雷。自從之前小小胖出生後,下班路上就有在研究哪間小兒科診所比較好,可是根本無人可以問,只看到有一間怡兒診所,常常都是很多人在外面排隊,當時心想,應該是有口碑吧。之後再向診所附近常去的老闆娘打聽一下,老闆娘也說不錯,蠻會看的,口碑不錯,特別說要給一位楊醫師看診,老闆娘說楊醫師比較會看,當時心中就記了下了。因為鶯歌其他我知道的診所比較算是综合型或是內科的診所,而怡兒診所是專門的小兒科診所。

之前再另一篇文章有提到"怡兒診所"這四個字,之後發現還蠻常被人家搜尋到的,可是,大家應該跟我之前一樣,只會找到怡兒診所四個字,頂多再加上電話和地址而已,由此可見,鶯歌在地生活介紹的文章還真少。

帶小小胖去看了兩次感冒和一次被蚊子瘋狂攻擊腳部。基本上,因為很多人,看診的速度不快,所以如果晚上去看,最好先去掛號,若是掛到比較後面的號碼可以晚點再去。不過有次以為要等很久,結果去看的時候,一堆都是過號來看的病人,所以也是一一排隊等很久。另外,如果2-3天之內有去看診,可以回去請醫師幫忙吸鼻涕,不用掛號費與排門診喔。幾次看診下來,楊醫師真的還蠻仔細的,也很耐心聽媽媽們講訴小朋友的症狀。其實,小說店老闆娘說楊醫師比較會看,應該是因為楊醫師是專門的小兒科醫師吧。所以,基本上去那邊掛號,若是看小朋友的,護士都會幫你掛楊敏慧醫師的門診。

PS.如果早上去看診,雖然八點開始看,可是大家都是7:30就去排隊掛號(因為護士7:30上班),星期一早上好像會比較多人。

比較要注意的是,要注意醫生的看診時間,有一次星期三晚上去,也是有門診啦,只是不是楊醫師的門診,是另一位女醫師。婆婆和小胖回來還在吵說醫師是不是同一個人 XD.....

診所基本資料與醫生看診時間(2010/07/09的資料)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南昌街2號

電話:02-26707200

資料更新日期:2011/04/14

怡兒真的是好多爸爸媽媽信賴的診所,這篇文章已經有1000多個人氣了。另外現在怡兒可以電話掛號喔(不過預約掛號數量有限喔,有時候會已滿要現場掛號),只是只能掛雙號的號碼,所以有時候,現場排反而比較快。好像四月底怡兒要搬遷了,那天看到跑馬燈有打4/26-5/1要休診,要準備搬遷,搬到斜對角的店面,算是擴大營業,以後就不會那麼擠了。

 

資料更新日期:2011/05/07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怡兒診所的成長,換到新的位置,更大更寬敞。另外,藥局也獨立出來,領藥的確有比較快速唷。那天我感冒第一次去新診所還不知道看完醫生後要先到櫃檯領藥單,才可以到隔壁藥局領藥。希望,怡兒可以繼續維持親切的服務品質唷~~
PS 小胖還笑我說,為何沒看到「修修媽媽」送的祝賀盆栽。我仔細看了一下,真的有好多拔拔麻麻送祝賀鮮花或盆栽過去,所以大家真的都很信賴喜歡怡兒診所唷~~

 

資料更新日期:2012/08/16

前兩天小朋友生病婆婆帶去看醫生,回來回報說現在小兒科小朋友的部分,楊敏慧醫師只有周五、周六早上有看診,其他時段都是曾幸怡醫師看診了。也不知是啥原因(知道的麻麻可以告知一下嗎),難怪前陣子晚上下班有經過的時候,門診超級少人(燈光還有點暗暗的,應該是沒有病人在候診了),心想難道楊醫師換時段了嗎??

以前早上八點前去排掛號,至少都有五六個在排隊了,那天去馬上就掛好號,2號。其實曾醫師沒有不好,曾醫師很溫柔親切,可是就某部分家長的心理,總覺得楊醫師比較了解媽媽們的心思(純粹只是個人感受)。有天跟小兒科醫師的表哥聊天了一下,他也覺得是否結婚問診的表達方式有差,了解爸爸媽媽心急的焦慮感,比較會多說幾句安慰或是解說讓父母放心。

 

資料更新日期:2012/10/08

週五帶修修去拿異位性皮膚炎的藥膏,因為好一陣子都沒好,整個肚子皮膚都粗粗的。楊醫師看診時間恢復了唷。跟之前的時段是ㄧ樣的。

 

資料更新日期:2013/10/31

楊敏慧醫師 

  • 林口長庚兒童醫院主治醫師
  • 王為柱小兒科診所副院長
  • 前東元醫院小兒內分泌科兼任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小兒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小兒內分泌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暨內分泌學會專科醫師

 

周君怡醫師 

  • 林口長庚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 林口長庚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研究員
  • 中華民國內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糖尿病暨內分泌學會會員
  •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

 

曾幸怡醫師 

  • 嘉義華濟醫院新生兒科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小兒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新生兒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 台北榮總新生兒科研究員

 

張敏麗醫師 

  • 林口長庚呼吸胸腔科醫師

 

最近開始使用怡兒的APP,還不錯。裡面也有門診表喔很方便。好

PS:點入號碼可以看到後面預約人的姓名喔(好像是完成掛號的才看的到)

怡兒  

 更新日期:2014/12/24

 怡兒  

 更新日期:2015/01/30

另外,怡兒診所也有Facebook粉絲團喔,最新資訊都會在上面

arrow
arrow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