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8.JPG  

去年小胖生日小小胖還在我肥滋滋的肚子裡, 今年已經可以跟小胖一起歡慶生日了唷。不過很可惜的是,還不能一起吃蛋糕,哈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有小孩所以才想要去買蛋糕幫小胖過生日,所以小胖是「父憑子貴」這一點是無法否認的。

昨天提早下班一小時,去逛SOGO買了艾立的草莓戚風蛋糕,因為大小剛剛好四個人吃,又是滿滿的草莓,看起來簡單大方又好吃的感覺。

有一個硬盒可以裝,看起來比較氣派。需要冷藏,要放久就要放冷凍。不過冷凍前要先把草莓吃掉,不然會草莓會變成水水的

 DSC02075.JPG

不過~~草莓很酸,比婆婆買的李子還要酸XD...(應該也是因為李子太甜....)

 DSC02076.JPG

不過真的很漂亮吼~~完美的草莓放在上面。而且又好多顆,切的每一塊蛋糕都可以有吃到草莓。

切的時候還要把正中間那顆草莓先拿起來,不然不好切。

 DSC02077.JPG

小小胖今年只能看不能吃,他看到我在吃的時候,猛盯著我的盤子,口水都流下來了

 DSC02081.JPG

最後就在那邊噗噗噗噗的噴口水,以示抗議~~我沒有吃到草莓啦 !!!!

 DSC02082.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