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0.JPG

有了小小胖後第一次要過母親節,因為還有兩千禮券,所以週末就找小胖一起去血拼。剛好小小胖到了吃副食品的年紀了,剛開始餵的時候都把小小胖抱著夾在身上來餵,可是很容易就被小小胖握著湯匙或手放到碗裡攪來攪去,因此一直想買一個餐椅。在桃園遠百逛了那幾家專櫃,只有麗嬰房和Chicco有賣,可是麗嬰房是Combi的餐搖椅,而我想買的是高腳的餐椅,之前在網路路上看的印象都是要六千多,可是當天問Chicco專櫃,剛好它賣的兩款都是高腳的餐椅:POLLY二合一高腳餐椅,$4980,另一款Happy Snack高腳餐椅,$2980。因為Happy Snack高腳餐椅收納起來把手是無法往下壓,而且椅子是無法上下調的,整個覺得比較陽春一點,因此最後選了比較貴的POLLY二合一高腳餐椅。

其實在逛遠百了時候,我一直以為Chicco就是奇哥,結果回家查POLLY二合一高腳餐椅的資訊時,發現打奇哥的關鍵字一直找到的不是這款椅子。最後我才發現,Chicco其實是另一個義大利品牌:

官網的介紹:http://www.chicco.com.tw/

------------------------------------------------------------------------

chicco是義大利ARTSANA司旗下之專業嬰幼用品製造廠,於1945年5月創立於義大利COMO,行銷歐洲已有60餘年歷史,行銷據點分佈於世界各國,長久以來chicco商品以其十足專業性、高度的安全性及便利性,開發一系列貼心、安全、舒適、方便和可靠的嬰幼商品,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肯定及愛用。
chicco於三十年前引進台灣,經過多家公司的推薦關懷,chicco深獲台灣媽媽的肯定及信賴,在媽媽心中成功的佔有一席之地,因為chicco無可取代的品牌價值就在每一項產品都是跟隨寶寶的成長需求而設計,並且不斷鑽研如何讓寶寶得到更安全的保護,期望提供給寶寶最自然地的成長環境。

杏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起取得義大利chicco台灣區獨家代理權,秉持chicco關愛世界寶寶的經營理念,吸取chicco在全球的服務信念,開始為台灣的準媽媽及父母作全系列、全方位的服務,舉凡從媽媽懷孕開始,一直到小孩成長過程中所需用品、服飾均以系列性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在媽媽及嬰同業這個領域其專業程度堪稱世界之冠,深獲全球準媽媽及父母們的肯定及認同。

------------------------------------------------------------------------------------

網路上有人寫說是因為之前Chicco是奇哥代理(不知真的假的),而現在已經換杏豐實業代理了。可是,好像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以為Chicco就是奇哥的發音。甚至,奇哥官網還有一篇最新消息寫說,「奇哥的客服電話陸續接到顧客反應有關chicco商品意見及各項客訴問題,奇哥股份有限公司在此重申:奇哥並未代理chicco品牌,網路商店與拍賣中所販售的chicco商品皆和本公司無關,我們目前已主動與網路業者聯繫,要求將chicco之品牌翻譯修正,以免造成更多熱愛奇哥品牌之顧客認知上的混淆與不便。」。由此可見,誤會的人有應該真的很多,就連在網路上查資訊,也是一推文章寫把Chicco與奇哥寫在一起。我想,要讓大家分清楚這兩個品牌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

此外,為何這款只要$4980呢?? 也是回家查了才知道,Chicco最近有舉辦「有了Polly二合一高脚餐椅 寶寶就是愛吃飯 」,活動網站:http://www.chicco.com.tw/polly/2010/index.htm

一直到五月底都有特價,我想另一款的Happy Snack高腳餐椅也是在做特價活動。

小小胖第一次坐,覺得超興奮的。不過最大的缺點是防水的坐墊對小小胖來說還是太熱了。(詳細內容還是看另一篇:POLLY二合一高腳餐椅開箱文)

POLLY二合一高腳餐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