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JPG

上星期五(4/30)快下班在擠奶的時候,小胖突然打給我說婆婆說小小胖有點流鼻涕與咳嗽,要我們下班先去鶯歌的怡兒診所掛號。因為事出太突然,就快點結束擠奶活動,下班馬上去坐火車,到鶯歌後馬上趕去掛號。之後又繞去常買東西的卡多摩先看看那邊有賣的吸鼻器有哪些牌子。

聽過同事的敘述經驗,說用人工吸的吸鼻器常常吸部出來,爸爸還都吸到臉紅脖子粗還沒啥效果,所以我當然是直接就買電動吸鼻氣了。可是....可是....實在太突然了,我根本都還研究要買哪一牌子,到了卡多摩,門市小姐直接拿了兩個牌子一個是Denpa另一個我忘了,可是都不是下班前跟同事大略討論過的牌子,所以想說先暫時回家看看小小胖的狀況,再研究要買哪一個。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到診所看完診後,醫生說小小胖喉嚨有點發炎,所以在喉嚨噴了點藥,也幫小小胖做了第一次的吸鼻涕初體驗。因為,速度太快,所以小小胖還沒反應過來鼻涕就通通被吸出來了。鼻涕的量看起來比我想像的多,而且醫生說早產兒呼吸道會比較敏感,所以要我幫小小胖拍痰,雖然現在還沒有痰,可是還是要進行拍痰的處理。因為之前常聽同事說,小孩感冒如果鼻塞會睡不好,所以看完診後馬上就跑去卡多摩先買了這台韓國Denpa電動吸鼻器。至少是店員推薦的。定價$3650,會員價$2580

這台真的還蠻好攜帶的,可是最大的缺點就是,有點大聲,而且畢竟是吸鼻涕,又是要把東西放到小孩最敏感的鼻子裏面,所以小小胖是完全的反抗,第二次的吸鼻涕就在拔拔拿機器,媽咪固定頭部,阿嬤固定手部中結束,是有吸出一點點啦,可是,要進行第二次的時候,一拿出東西,小小胖馬上就開始皺眉頭了,一接近他的鼻子就馬上哭了.....所以,只好結束作罷,幸好小小胖這次感冒流鼻涕比較輕微,沒有出現鼻塞的現象,所以也就沒有繼續吸鼻了。唉~~畢竟是兩張半的小朋友,希望真的需要用的時候,小小胖可以乖乖讓媽咪幫他把黏黏的鼻涕吸出來。

產品型號 :SC2000 電動洗鼻吸鼻機

產品配 件:SC2000本體、鼻涕吸取器儲存盒、鼻涕吸取器導管噴霧器、生理食鹽水槽、放置盒、充電變壓器、充電電池、說明書

真空壓力

430 mmHg 或更高/LPM3.0或更高

操作時間

40分鐘或更久

生理食鹽水儲存盒儲存量

5ml

真空壓力最小噴霧顆粒大小

0.68um

噴灑力

5cc/3分鐘

尺寸

主體:85X40X165mm

外加放置盒:178X45X120mm

重量

主體:340g

外加放置盒:530g

電壓

鎳氫充電電池4.8V

充電時間

8-12小時

材質

ABS. PC. 矽膠等

外觀盒子,看不出是韓國製的,因為沒有韓國字

DSC_0007.JPG

打開很簡單,只有電源線與一個盒子

DSC_0009.JPG

DSC_0010.JPG

主體與收納盒

DSC_0012.JPG

收納盒裡面放著其他小零件,可是其實主體並無法跟收納盒卡住,所以沒拿好或放好,主體是會掉出來的。
這點真的需要再改進一下,不然真的很浪費這收納的設計。

DSC_0013.JPG

主體裡面是下方是充電電池,第一次買回來要插電源線先充電八小時(就和手機電時買回來一樣),要先充保電再使用。

所以使用時,是不需要接電源線線的喔。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由左到右是馬達主體、鼻涕吸取器、吸鼻涕的軟管、生理食鹽水噴霧器、收納盒

DSC_0016.JPG

最右邊的生理食鹽水噴霧器,使用時要注意是要用生理食鹽水喔,這才是人體可以吸收的。使用過後要再用開水,讓他空噴一下,不然食鹽水會結晶會容易堵住噴霧出口。

DSC_0017.JPG

吸鼻涕功能組裝後

DSC_0019.JPG

近拍,其實吸鼻涕的軟管,目前對小小胖六個月來說,我覺得是有點大啦

DSC_0020.JPG

生理食鹽水噴霧器,組裝後,按下電源就有水霧噴出來喔,小胖噴過,就跟呼吸一樣,不會有異物噴入鼻子的感覺。

DSC_0022.JPG

收納完成,大小孩可接受。貼紙上寫電池不再保固範圍內

DSC_0028.JPG 

寬度,和我的手機來比較

DSC_0032.JPG

長度,和我的手機比較

DSC_0033.JPG

使用者手冊還蠻可愛的,比較生動,很快就可以知道如何使用。可是....為何沒有寫吸鼻的軟管要放到鼻子裡,深度要放到哪裡...其實第一次吸還蠻怕吸管放太裡面...XD

DSC_0035.JPG

到底有多大聲,就看下面的影片吧

  

 

2013/11/10

近日我的鼻涕收集導管居然突然失蹤了,而妹妹小感冒需要常常使用,還好各大販售的據點都有單賣導管,那天趕去丁丁買了,結果只有小的導管,小姐是說大家都要買小的(前半段比較細小),結果我發現其實細小的不好用,因為大的會塞住鼻孔不怕會插進太理面,而這細的要非常的注意,而小baby又會亂動,使用起來真的很恐怖,所以又打電話去卡多摩請他幫我訂購大的導管。

2014/08/14
最近都有網友留言說這款的插頭充電問題很多。畢竟我是2010年買的,廠商是否有改款或是修改我不清楚喔,使用到現在只有電池的續航力弱了點,其他都很正常。
要申明此篇文章只是我的購買心得,不代表我推薦此商品唷。

arrow
arrow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