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泉黑麥汁

為何要歸在育兒用品的分類呢??,因為母乳應該也算是育兒的重要工具。有些小朋友沒喝到母乳是會番粉久的唷。也有很多小朋友晚上沒有讓媽咪親餵母乳可是不睡覺的。

今天要介紹神奇的「龍泉金鑽黑麥汁」,想當初做月子的時候,我的小姑姑特地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表妹特地交代姑姑打電話給我,要我喝龍泉的黑麥汁,說特別會發奶,根據她在林鴻偉婦產科診所照顧的產婦經驗,很多媽媽都說喝這特有效的。當時在坐月子後期的時候,我的奶量已經來到一天有1000cc以上了,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找黑麥汁來喝,頂多就是喝一下小胖妹妹買來的Costco的黑麥汁。

上班後,其實奶量就瞬間降的很快,上班不到一個月,一天的奶量就只剩下550-650cc了,本來也覺得還好。可是,就在我前陣子長智齒發炎,吃了消炎藥,三天擠的奶都丟掉後,突然發現冰箱母奶的庫存居然不到2000cc了,小小胖快要斷糧了,婆婆就要我去買奶粉回來搭配著喝。天ㄚ~~我從來沒想到我的母乳會不夠,也根本就沒研究要給小小胖喝啥配方奶,只好去買了一罐明治奶粉回來,交叉的喝。省省的使用母乳。就當我為母乳煩惱不已的時候,腦袋想起了這神奇的「龍泉金鑽黑麥汁」,下班後馬上就叫小胖陪我去買,可是事情哪有那麼順利,我找了7-11、萊爾富、自由聯盟超商、我家附近的雜貨店超商,都沒有賣或是只進一次貨賣完就沒賣了。天ㄚ~~就當我跟同事抱怨都買不到的時候,同事跟我說她之前生產時,她老公曾經在全家買到的黑麥汁就是「龍泉金鑽黑麥汁」。最後,我終於在全家超商和全聯社看到了,全聯社目前在特價六罐裝$156元。

第一次沒有冰就拿來喝,結果味道有點奇怪,應該說跟我喝的Costco的黑麥汁味道差很多,比較濃也比較甜。冰過再喝就很OK了。喝了一瓶,隔天早上在公司擠奶的時候就有點感覺了,大約喝3天左右,我脹奶的的感覺終於恢復了,之前要隔10小時以上擠奶才有脹奶的感覺,現在大約六小時就有脹脹的感覺了。喝完一星期,我的奶量就提昇了100cc,大約可以到750左右。一直喝到現在大約快一個月了吧,我的奶量已經可以來到800cc以上了唷,已經超越了小小胖每天要喝的總奶量了,我又有庫存可以慢慢累積了。畢竟黑麥汁也是蠻甜的,因次目前是維持2-3天喝一次,也都還OK唷。

現在回想起,之前把母乳送給表姐的女兒喝,大約送了40包左右吧,如果留著給小小胖喝,應該不會那麼快沒庫存,可是,讓另一個媽咪有好的睡眠與小朋友免去溢奶的痛苦這也是值得的。

網路上找到的產品介紹:

提供孕婦懷孕期間母體所需的營養。產後坐月子亦可補充維生素B群和鈣質。

陳昭榮真心推薦龍泉金鑽黑麥汁!
堅持延用德國釀造工藝,結合現代技術及嚴格品質管理,打造出國際品質,值得品嚐的『龍泉金鑽黑麥 汁』
黑麥汁內富含維生素B群、膳食纖維質、蛋白質、維生素A、C、E、天然鈣質、鐵質、鋅質…等
提供孕婦懷孕期間母體所需的營養,產後坐月子亦可補充維生素B群和鈣質
促進青少年正常發育、攝取高熱量所缺乏的營養,減少課業壓力安定不安情緒
上班工作疲憊者喝黑麥 汁可恢復身體的機能、減少疲憊感、精神旺盛
富含鈣與鐵,有助老年人增強體力、延年益壽,補充素食所欠缺的營養素
口感像有氣泡式的飲 料,沒有脾酒的苦感,獨特的麥香甜醇,讓大人小孩都喜歡

產品成份:水、 葡萄糖、麥芽、米、脾酒花、碳酸氣、黑麥汁、天然焦糖色素

食用方式:打開即可食用,開瓶後請儘盡快飲用完畢。

產品說明:

1、100% 純天然天然麥芽釀造而成。
2、本產品為台灣青啤廠生產製造,品質保證。

注意事項:

1、天然萃取產品如有沉澱物,純屬自然現象,請安心 飲用。
2、本產品為私人消耗品,一經開瓶,恕不退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