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把小胖的臉書關連到我的Blog,所以小胖的朋友有看到我寫的小小胖相關文章。

有一位雅芬小姐問小胖說,為何叫小小胖?? 那以後生第二個是不是要叫迷你胖??

是不是想到演藝圈闖蕩??

哈哈~~ 這似乎是不錯的建議,"迷你胖"~~

可是,現在問我要不要生第二胎實在太早了,現在完全還處在突然破水的陰影當中

而且,小小胖只要有點風吹草動我就很緊張,像上星期在擔心小小胖的拉肚子情形,

擔心到我自己也開始在拉肚子......瘦了1-2公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