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都要跟從大陸回來的好友一起聚餐一下,今年選了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青庭下午茶。網路上蠻多人去過的,評價也都不錯。可是寫這篇網誌時,我查了一下,下午茶的內容物變化很大ㄟ,感覺之前的比較好。比較起來這次去吃的點心小了點,項目也沒有很特別的感覺,而且有點偏甜,小胖吃到後面說有點膩了。想知道的人google一下就知道了,每篇PO的下午茶照片還差蠻多的。感覺之前的下午茶真的是比較豐富 ....不過服務品質還不錯,10%服務費值得。下午茶內容是有五種點心可以選擇,再加上選一種茶或咖啡,450元+10%,茶都可以回沖,咖啡可以續杯一次。

  • 下午茶餐營業時間:15:00~17:00 (其實有點晚,一下就要起來因為晚餐訂位的客人來了)
  • 電話:﹙02﹚8772-8800分機 2311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 網址: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照片出處美麗信花園酒店官方網站(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大廳進來是新年的慶祝佈置


進入大門後,一樓右手邊就是青庭花園餐廳。餐廳內的點心是可以購買外帶的喔。



是有包廂的獨立空間喔,不過都先被訂光了,以後真的要提早定位。現在喜歡到處品嚐下午茶的人真的粉多。


靠近戶外花園景觀的座位,不過一樣也是被訂走了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九宮格珠寶盒",連PO四張。
印象比較深的是中間排最下面的蛋塔,是鹹的喔,裡面包的是洋蔥,很特別。
再來是左邊排第一個,覆盆子軟糖,真的粉甜甜甜甜甜....
左排第二個,香腸起司酥捲,雖然不特別,可是我覺得很好吃唷
其他的就.......進了小胖和我的肚子裡了 ....ㄎㄎㄎ






再來就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粉紅愛戀草莓盒"
草莓用了好多好多,照片中的玻璃瓶裏面是來藍莓醬。
覆蓋在草莓上的粉紅色餅乾,是脆脆的。所以吃的時候只好把上下兩片拆開,放上草苺與藍莓醬一起吃。
因為切的時候,會整個碎開。雖然小胖說有點甜,可是可以吃到新鮮的草莓點心,一整個心情好了起來。


我本來想點阿薩姆奶茶。可是幫我們點餐的經理說,因為奶茶是用泡的沒辦法回沖。所以建議我點阿薩姆紅茶,
餐廳再給我一小杯的牛奶加進去。另外也提供了溫茶的保溫架,一直到我們離開都還沒熄火,而且真的有讓茶保溫。
有些餐廳的保溫器具一點都無法保溫。

小胖點的是招牌咖啡。


另外朋友點了"白色心屏雀躍(義大利餡餅)",其實吃起來有點像pizza的感覺啦。
可是粉好吃喔,雖然我忘了裡面是包啥餡料,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