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左臉被蚊子咬了一大包後,過年前右臉和頭頂又被各咬了一個包,這次實施不搽藥政策,可是還是紅紅的一包,好久好久才比較消。而在這次九天連假中,左臉不幸又被咬了一包,真氣人,到底蚊子是哪裡跑進來的。那天我準備爬進被窩的時候,隱約聽到了一聲蚊子飛的聲音,可是心想已經擺了電蚊香應該不會有蚊子的,所以就安心的和小小胖一起進入夢鄉。沒想到....兩點小胖起來餵奶的時候,發現左臉又被咬了一包。隔天才知道,原來小胖沒有換電蚊香片,這同一片蚊香片已經用了三天了,難怪蚊子就開始做怪。又過了兩天,小胖發現原來放蚊子進來的兇手是阿嬤,因為之前大掃除的時候,前面房間的窗戶洗了卻沒有關,所以蚊子就從那無人看管的窗戶飛了進來,對小小胖白嫩嫩的臉施暴~~

唉~~這一包又不知何時會好,現在臉上連第一個包都還隱約看的出來....
我已經拍下最新的這個包,等下次打預防針的時候順便問一下醫生,為何小小胖被蚊子咬會那麼大包,又那麼紅,而且那麼久才比較消腫。

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下面,小小胖對拔拔和阿嬤的控訴....
小小胖已經三個月了(矯正年齡),最近真的很愛一ㄧㄚㄚ,很喜歡對話......
尤其是大便完畢後,超級high的,阿阿阿的叫不停。
我想他應該是想要跟我說,麻麻我大便了,快來幫我洗屁屁  >_<
PS 過年超濕冷的天氣,有天居然大了兩次,總共換了六件衣服,都快要沒衣服可以換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