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1 10W0D 北鼻是否有正常長大  3.3CM 

這次照是照腹部超音波,所以感覺比較好一點。剛開始醫檢師拿著儀器在我肚皮上移動了半天,看不出在照啥東東,想說是不是我的肚皮太厚了照不到東西。之後才知道剛開始照的是膀胱、左右卵巢,主要是看有沒有子宮外孕。

這次小小胖的寫真照,看起來就是兩個圓連在一起,不過還是看的出哪一邊是頭哪邊是身體啦。這次預測的預產期是11/17。這次看門診,是代班醫師看的,有比較仔細說明一下超音波的照片。此外主要還有預約唐氏症篩檢的檢查。在12W的時候需要來醫院照超音波。這次就先抽血做基本體檢的抽血檢查,和唐氏症的驗血檢查。所以今天算是第一次產檢喔。


把小小胖從頭量到尾,這張量是3.3cm 看起來就像兩個圓連在一起。





用電腦算出來是3.25cm 10W0D,預測的預產期是11/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