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7 8W0D 1.7CM 有胎心音

到了緊張的時刻了,要看看北鼻有沒有心跳,尤其在看了BabyHome很多的討論,也是有很多人不幸的結果,所以還蠻緊張的。我相信每位媽媽去照是否有心跳的時候,應該都是緊張的吧。尤其幫我照抄音波的醫檢師,都沒說任何話,只照了超音波,在上面打了一些我看不懂的英文代碼,所以又要等到等下醫生看診時才能公佈訊息。所以緊張的心情又往下延續了下去。

  好險,醫師看了說是有心跳的。不過,也說了因為懷孕的前 8-12週有15%的意外,包括子宮外孕、未知原因的萎縮掉....等。所以要等下次再照一次超音波時,才可以比較確定。所以並沒有像一些媽媽說拿到媽媽手冊,我想應該是要等下次吧。接下來,就是照片分享時間嚕.....


第一次和小小胖見面,原來是這摩小喔....這時候還長的怪怪....




FHB是代表胎心音,+應該是代表有吧(我猜的),也順便幫小小胖量量身長嚕。目前是1.7公分。
下方有寫17.0MM,和預測的週數是8W0D




這張就適用電腦算的預測週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