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定的是在九龍的 "帝樂文娜公館 The Luxe Manor",因為正是香港展覽旺季,所以飯店都很貴(大概可以差到五千以上吧,便宜又大碗的都被定光了,再剩下就是電影裡那種大廈型的賓館)。不過還是花了錢定了這家飯店,一晚要快八千元,這價錢在台灣可以住到粉好的飯店ㄟ。可是想說都出國玩了,就花錢吧。整體來說算是好的,環境、服務、便利性都很不錯。離地鐵站大概5分鐘的路程吧,又有機場快線的免費穿梭巴士(K5)可以直接抵達。就讓下面的照片讓大家參考看看嚕。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
網址:http://www.theluxemanor.com/cmain.html
登記入住時間: 14 : 00 , 辦理退房時間: 12 : 00 (很不錯喔,早早入住,又可以待到12點,讚~~~)

 門口的logo,有點小,要不是巴士停下來,我可能都不知道飯店到了。不過,門口都有等待服務的服務生幫你開門、提行李。所以留心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傳說中要付錢的食物,這就放在櫃子上面,一時沒看到費用表,就喝了一瓶紅酒。 
傳說中的價目表。也是不便宜的零食~~ 
 房間內提供的煮熱水瓶。有茶包可以泡茶。

 在床正前方的電視和裝飾的假璧爐。電視硬是加上這框,真的蠻怪的 XD。有看到那鍵盤嗎? 你沒有看錯,可以用這螢幕上網,做其他服務喔。

 浴室盥洗用品。每天都有更換新的唷。
 免費的礦泉水是放在廁所的。為了環保,牙刷第二天是沒有自動幫你丟掉的唷。嗯~~很好 !!
 浴室裝式的壁燈。
 浴室牆壁也是有裝潢的小磁磚,感覺蠻好的。後方就是淋浴間,沒有浴缸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躺椅,簡單大方。我還蠻喜歡的,也蠻好坐的。 
 裝冰箱的櫃子,也是淡淡簡單的風格。冰箱就在裡面喔。
 房間全貌一
房間全貌二。 
 
房間全貌三。房間三張照片就全部拍完了。不過,跟日本東京比起來卻是好多了。也比上次住喜來登的房間大。牆壁上都是畫框的圖案。我是不太理解這樣的設計是想要表現啥?? 讓客人隨意幻想嗎??
 懷舊風的時鐘。
 大廳的沙發。很多人在這拍照。整個紅色系。
 大廳的燈飾。還蠻特別的太陽照型。
另一張紅色皮椅。 顯的小胖一點都不胖。
老夫子的座椅。這也是很多人拍照的,都要等一下才能輪到我們。 
 

2008 上海、香港自由行

  1.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7 機場預辦登機、蘭芳園
  2.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6 昂坪纜車、outlets 東薈城名店倉、澳門茶餐廳、星光大道
  3.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5 香港 帝樂文娜公館 The Luxe Manor
  4.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5 抵達香港 太平山纜車 阿甘蝦餐廳
  5.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4 F1 中國石化大獎賽
  6.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3 田子坊
  7.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2 上海新天地
  8.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2 豫園
  9.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1 南京步行街、外灘、傳統建築物
  10. 上海、香港自由行---Day1 出發去上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